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火热新书军装衬我婚纱粱和顾淮宁章节完整版阅读

  • 作者:苏格兰折耳猫

    时间:2020-11-19 16:26:36
《火热新书军装衬我婚纱粱和顾淮宁章节完整版阅读》小说简介

火热新书军装衬我婚纱粱和顾淮宁章节完整版阅读

你好。

你好。她说,他沉稳的语气让她也一瞬间镇定的了下来,我刚刚,我刚刚在睡觉,手机没电了,所以

没事。顾淮宁很快答道。

哦。她应了一声。

累的话就多休息一会儿吧。

好的。

嗯,还有事吗?

没了,那我去休息了。

梁和神色恍惚地应答着,直到电话里传来嘟嘟地挂断声之后才彻底回过神来。就,就这么把电话给挂了?这,这也太利索了吧?梁和扶住脑门,有些不敢相信。

两周假期现在看来有些多余,梁和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提前结束休假,回去上班。

第二天她出现在杂志社的时候,好友兼同事的贺安敏很是吃惊,一把上前抓住这她的手向茶水间走去。

我说梁和,你不是休婚嫁吗?怎么这么早就来了?算算时间一周都没到。

哦,他回部队了,我在家待着没事儿干就干脆来上班了。

什么?回部队了?前前后后才几天他就回部队了?。

他比较忙。当兵的就是这样,组织上有需要,自己二话不说就得赶到。梁和取出一次性纸杯泡了杯红茶喝。

贺安敏笑出来:看不出啊梁和,才当军嫂没几天,就这么有觉悟了。

听到这话,一口红茶卡在嘴里差点没喷出来,咽下去之后梁和怒瞪了贺安敏一眼,踩着小高跟走出了茶水间。贺安敏见状也忙跟了出去。

别啊,说你几句就走了,赶紧给我汇报汇报你的新婚感受,不,初夜感受

越说越离谱了,梁和揉了揉额迹,刚想给贺安敏一个爆栗子,就有人喊住了她。梁和循声望去,是杂志社人事部的主管,简宁。看着简宁一张冷脸,贺安敏没骨气的打了一个寒颤先闪了人,梁和一头黑线地看着她的背影,转而看向简宁:有事么,简主管。

简宁透过厚重的眼镜深深地看了眼前女子一眼,才面无表情地开口道:你这假直接去主编那里销吧。

为什么?梁和惊讶道。

主编的意思,你照做就是。简宁冷冷地丢下这么一句话,转身离去。

梁和站在原地愣了几秒,转身就向主编办公室走去。

梁和站在门口轻轻地敲了敲门,不一会儿就听见里面传来的低沉男声:进来。

门咔嚓一声打开,陆承汶从黑色的大理石桌后头抬起头来,直直地看向梁和。他穿着黑色的开司米衫,电脑大开着,桌上还摆了几份摊开的文件,看样子在她敲门之前他在工作。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19 16:26:36 ,笔下PK小说提供火热新书军装衬我婚纱粱和顾淮宁章节完整版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火热新书军装衬我婚纱粱和顾淮宁章节完整版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