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风云崛起(林峰凌姐)完结小说全文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花缘

    时间:2020-11-21 14:20:28
《风云崛起(林峰凌姐)完结小说全文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风云崛起(林峰凌姐)完结小说全文章节免费阅读

推荐精彩小说《风云崛起》本文讲述了林峰凌姐两人的爱情故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听到林峰的吼声,所有人都赶紧散开,林峰开车直接冲过去,车子油门加到底。林峰心里愤怒,龙鳞这个王八蛋,林峰一定要剥了你的皮,林峰一定要剥了你的皮。

《风云崛起》精彩试读:
林峰跟上凌姐,没有理会龙婧的愤怒。
在她的眼里,公司是最重要的,什么都没有她的事业重要,那些所谓的兄弟姐妹的情义在她眼里算个屁。
不,其实,龙婧根本就没有把龙叔的干儿子干女儿们当兄弟姐妹,最多,就是个手下。
但是凌姐不一样,刺蛛,就是林峰们的姊妹。
到了楼下,林峰看着肥狗已经集结了几十号人。
凌姐什么都没说,直接上车,林峰坐在车里,看着凌姐的表情,很冷酷,林峰说:“啊姐,别担心,龙鳞应该不敢杀刺蛛的。”
凌姐冷声说:“做其他的事,也不可以。”
凌姐的话,杀气很重,林峰知道,如果今天刺蛛出事的话,那么龙鳞一定会死的很惨。
刺蛛这个女孩子,虽然一副刺头的样子,整天也像是个男人一样大咧咧的,而且跟林峰说话的时候,总是一副揩油的感觉。
但是林峰知道,她这个女孩子内心是十分脆弱的,她那么做,只是保护她自己罢了。
龙鳞那个王八蛋,也是个狠角色,昨天林峰们那么收拾他,不知道他会对刺蛛做出来什么事。
连刺蛛整个店铺的人都给带走了,林峰有点不敢想了。
车子开到了瑞城的温泉度假村,林峰们直接下车,几十号人朝着度假村走。
度假村没有开门,大门紧闭,门口有几个守门的人。
凌姐走过去,冷声问:“龙鳞呢?”
那个守门的人说:“今天不营业,林峰们大哥不在,想来泡温泉,等通知。”
守门的人说话态度很嚣张,一副爱答不理的感觉。
凌姐眯起眼睛,脸上的那条伤疤跳动的有些狰狞。
林峰朝着那个人就是一脚,直接把他踹的滚在地上,肥狗也不啰嗦,直接就撞过去了,直接把那两个守门的人撞到在地上,他抬手就狠狠的砸,往死里砸。
很快那两个人都给打的半死。
林峰舔着嘴唇,走到门口,顺着门缝朝着里面看,当林峰看到大厅昏暗的画面之后,林峰感觉地上有人影在晃动。
林峰顺着那人影朝着上面看,突然,林峰看到了一副头皮发麻的画面。
林峰咽了口口水,身体朝着后面退。
凌姐看着林峰,她脸上的表情更煞了,她吼道:“把门给林峰打开。”
几十号人立马去砸门,但是大门很厚,不管怎么撞都撞不开。
林峰赶紧退后,坐进车里,林峰吼道:“闪开。”
听到林峰的吼声,所有人都赶紧散开,林峰开车直接冲过去,车子油门加到底。
林峰心里愤怒,龙鳞这个王八蛋,林峰一定要剥了你的皮,林峰一定要剥了你的皮。
“砰!”
车子撞到了大门上,直接将大门给撞开了。
身后的人立马冲进来,但是,当他们走进大厅里之后,所有人都停下了脚步,没有人再敢往前走。
林峰打开车门,走下车,看着大厅里的画面,心里一股火气直接串到脑门上。
林峰抬头看着大厅的天花板上,整个天花板上挂着钩子,十几号人都被掉在上面。
钩子穿过他们的腿弯,把膝盖都给穿透了,伤口红肿血腥,让人不忍直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1 14:20:28 ,笔下PK小说提供风云崛起(林峰凌姐)完结小说全文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风云崛起(林峰凌姐)完结小说全文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