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倾城之巅修理厂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21 14:30:59
《倾城之巅修理厂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倾城之巅修理厂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抖音热推小说《倾城之巅》讲述的阿峰莹莹两人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那一刻,莹莹在体内“情海”的作用下,甚至有种深爱阿峰的错觉,只想和他死在一起。她如何不知道,昨晚阿峰几乎在她身上用尽了力气。

《倾城之巅》精彩试读:
阿峰一语不发,单手搂着莹莹丝毫不顾及旁人的目光,只道:“还请顾夫人以后管好自己的女儿,我是喜欢星辰,可不是所有星辰这类型的女人我都喜欢!尤其是……骨子里想要攀龙附凤,刻意模仿星辰的类型,真的很让人厌恶!下次谁再不知好歹往上扑……我就打断谁的腿,我可不是什么绅士懂吗?!”
顾翩然是真的被吓到了,打了个冷战缩在苏眉婷怀里都不敢往阿峰的方向看。
苏眉婷之所以帮女儿,是以为阿峰喜欢莹莹这种清纯无害的类型,以为自己调教了顾翩然这么久……顾翩然就算是没有把莹莹模仿的十足十像,也差不多了!谁知道还是一眼被阿峰看穿。
苏眉婷抱紧了怀里的顾翩然,用力点头:“抱歉傅先生,给您添麻烦了!”
阿峰冷笑一声,打横抱起莹莹……
“你……你放我下来!”莹莹喉头翻滚。
阿峰故若罔闻,抱着莹莹朝他套房走去。
刚到无人处,莹莹便挣扎着从阿峰的怀里下来。
阿峰幽邃的视线落在莹莹泛红的脸上,抬手拇指轻轻拂过她脸上的痕迹,眸色中有心疼和似海情深:“疼吗?”
莹莹回神,垂眸躲开阿峰的手……
她从未觉得一个男人的眼神这么深邃惑人过。
她不明白,像阿峰这样一位地位尊崇,钱权在握又英俊非凡的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她这个有夫之妇,难道就是为了刺激?!
莹莹泛红的眼睛和阿峰对视,郑重道:“傅先生,我已经打算和阿峰离婚,不论阿峰和傅先生做了什么交易,从今往后都和我没有关系!以后还请傅先生自重……”
话刚说完,不等莹莹转身阿峰便已经扣住了莹莹的小臂,向前逼近一步。
莹莹脊背撞在内舱壁上,和阿峰对视,不知道为何心跳的速度越来越快,她慌乱垂着眸子喉头翻滚。
“你愿意和阿峰离婚,为什么不愿意给我一个机会?”阿峰单手撑在莹莹耳侧,弯腰靠近莹莹,磁性醇厚的嗓音迷人,“你知道的,我喜欢你!”
莹莹偏过头去不吭声,阿峰身上健康的男性气息混着沐浴露的清新气息将她团团围住,昨晚被下药后和阿峰激烈缠绵的画面在她脑海中清晰无比的浮现,她耳根不自觉发烫。
阿峰看到莹莹白皙的耳朵透出羞红,唇角有了笑意,抬手握住莹莹削薄的肩膀,挺拔的身躯贴上莹莹的,低哑着声线:“昨晚我为了让你满意,精疲力竭……一早上你一句感谢的都没有,丢下我就跑了,合适吗?”
昨晚,莹莹被下了药……格外的难以满足。
第四次之后,莹莹身上那种蚀骨之感没有丝毫缓解反倒愈演愈烈,她清楚的记得阿峰一手将她双手按在枕头上,充满谷欠望的深邃眸子凝着她,点燃有助情功效香烟时……的模样。
那一刻,莹莹在体内“情海”的作用下,甚至有种深爱阿峰的错觉,只想和他死在一起。
她如何不知道,昨晚阿峰几乎在她身上用尽了力气。
可,一想到这本就是阿峰和阿峰的合谋,想到是阿峰让凌双双给她下了药,把她送上阿峰的床,莹莹心中就只剩下悲怆和绝望。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1 14:30:59 ,笔下PK小说提供倾城之巅修理厂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倾城之巅修理厂完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