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你是我的唯一光明免费小说_许欢颜厉北宸章节阅读

  •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22 15:59:29
《你是我的唯一光明免费小说_许欢颜厉北宸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你是我的唯一光明免费小说_许欢颜厉北宸章节阅读

最新火爆小说《你是我的唯一光明》的主角是许欢颜厉北宸,作者文笔极佳,题材新颖,推荐阅读。精彩章节节选:厉北宸以为从此与许欢颜就是两天平行线,永远不会再有交集,但她好像就是和无形的影子,牵动着身边每一个人再提醒着他。

厉北宸双手环在胸前,弯着的眉眼中满是寒意:“妈,你忘了我是干什么的了吗?强迫的手段对我不好使。”
方颖的笑立刻僵住,她瞥了眼怒气冲天的厉母,温声细语:“北宸,我们可是有婚约的。”
厉北宸一个眼神也没有给她:“要我给你讲讲《婚姻法》吗?”
方颖被噎了回去,却依旧不甘的握紧了拳头:“是不是,因为那个许欢颜?”
厉北宸身形一怔。
“许欢颜都已经蹲大牢去了,还管她做什么?”厉母一时间也口无遮拦起来,“没人教的疯丫头能做什么好事儿。”
没等厉北宸发作,沉默半天的厉父厉声呵斥道:“住口!”
虽然平时厉母张牙舞爪的,但也怕发怒的厉父,她语气缓了一些,却依旧咄咄逼人:“我说错了吗?我听老许说还是北宸把她告倒的,你儿子可比你……”
“哐——”
厉北宸踢开椅子,铁青着脸风似的走了出去。
他步伐匆忙而透着几许慌乱。
他从入行以来不知接受过多少次案子,从没有一次失败,也从没有一次这么不愿意去让别人说他成功的一次案子。
厉北宸以为从此与许欢颜就是两天平行线,永远不会再有交集,但她好像就是和无形的影子,牵动着身边每一个人再提醒着他。
“北宸!”
方颖小跑着跟了上去,一把拉住厉北宸:“你到底怎么了?”
她不愿意承认每次提到许欢颜,厉北宸的情绪好像一下子就变得奇怪了。
厉北宸不留痕迹的扯出手:“别跟着我。”
“北宸,你喜欢许欢颜是吗?
厉北宸立在原地,迟疑了一会儿才嗤笑道:“我喜欢她就不会把她送进去。”
方颖闻言,心中的石头落了几分,她又换上一副笑脸:“伯母也是为了你好,别生气了,既然你还不想结婚,我可以继续等。”
厉北宸看着她近似于势在必得的眼神,怎么看都不舒服,他知道许欢颜也喜欢他,但许欢颜的眼神远比方颖单纯坚定。
“以后别去事务所找我,还有,不许去我家。”
厉北宸知道厉母将他家的钥匙给了方颖,他之前没说什么是因为他回家的少。
直到昨天看见桌上的胃药全部被放进了抽屉,许欢颜留下来的鞋也不见了,厉北宸才直白的警告她。
方颖一僵,还没等她解释,厉北宸二话不说就走了。
她脸上的笑意霎时褪去,双拳紧握的如同攥着什么恨到至极的东西。
从墓园回来的许思辰一路都在想许欢颜的事儿,他心不在焉的看着病历本,嘴里絮絮叨叨着:“许欢颜……李淑梅,李淑梅……”
突然,他的记忆闪回到十三年前。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22 15:59:29 ,笔下PK小说提供你是我的唯一光明免费小说_许欢颜厉北宸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你是我的唯一光明免费小说_许欢颜厉北宸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