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她心甘情愿的出嫁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

  • 作者:我是素素

    时间:2021-01-22 16:09:42
《她心甘情愿的出嫁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她心甘情愿的出嫁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

她心甘情愿的出嫁,个人感觉很棒的一篇文!故事够曲折,剧情题材新颖,有虐有爱,一路悬念不停,看到停不下来。“南南,我给你打包了你最喜欢的吃的菜,来!”傅泽言这样说,舒南歌才注意他身边还有两个保温盒。

当她打开门,却发现傅泽言就坐在外面的会客沙发上。许长青站在他的身边,微微弯腰,与他说着上午发生的一些事情,主要,还是“雅兰”被记者“围攻”的事。
“泽言,你……什么时候来的?”舒南歌说着,瞪了许长青一眼:“要你多嘴?”
许长青正在说这些事,她也就以为,是许长青违抗了她的命令,叫傅泽言来的。
“来了有一会儿了,看你工作认真,没打扰你!”傅泽言招手,让舒南歌过去。
等舒南歌走到他的面前,他就站起来,搂着舒南歌的腰,两个人一起坐回了沙发上,抬起眼睛,瞧见许长青那一脸委屈的模样,又难得好心的帮他解释了一句:“你别怪长青,我来之前,他什么也没说,刚刚,是我问他的。”
“南南,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
“不是不告诉你,只是我暂时能解决的好!所以不想你担心和劳累。”舒南歌据实以告。
傅泽言微微皱起了眉头,神情明显有些不悦:“我是你丈夫,是你的依靠,不管遇到什么事,你都可以找我帮你,这也是我的责任!”
“可我不能任何人都依赖你!”舒南歌解释:“泽言,你已经足够优秀了,但我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我并不想做攀援在你身上的藤蔓花,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终有一天,能与你比肩而立!”
舒南歌说完这话,见傅泽言目光灼灼的盯着她,顿时又有些不好意思,忙补上一句:“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能……能一起走下去的话。我也想变的强大变得优秀起来。”
“嗯!”傅泽言忽然笑了,嘴角的那抹弧度,显示他心情的愉悦。
“真是可惜,我差一点,就以为你在向我表白了!”
“不过,也无妨!反正,你得陪着我,直到老死!”
这毫无疑问是一句赤果果的情话。
舒南歌顿时又红了脸颊。
她有些嗔怒的瞪了傅泽言一眼,眼角的余光瞥向许长青。
这,还有其他人在场呢!
而许长青,早就耳观眼,眼观鼻,鼻观心,假装什么都没听见,什么都没看见了……
“长青,你去吃饭吧!”傅泽言大手一挥,许长青得到了解放,转身就离开了。
“南南,我给你打包了你最喜欢的吃的菜,来!”傅泽言这样说,舒南歌才注意他身边还有两个保温盒。
她笑着说:“你给我带饭菜了啊,我还准备去体验一下公司的食堂!只能下次了。”
“好!明天,我明天也过来,陪着你一起去体验!”傅泽言说着,已经将保温盒打开,将筷子递到了舒南歌的手里……
两个人愉快的用完了午餐,傅泽言又抱着舒南歌睡了一小会儿的午觉。
事实上,如果他不来,舒南歌是不可能睡得着的。
但因为靠在他的怀里,舒南歌有一种即便世界马上就要毁灭,她也不害怕的感觉。
下午,舒南歌一一约见了她怀疑名单上的那五个人,傅泽言并没有离开,就坐在旁边,漫不经心般的听着,但这五个人所有的细微动作,都被他收入了眼底。
结束后,他对舒南歌说:“南南,有进步,你怀疑的这五个人,有四个人,都有问题!”
“四个?我以为只有三个。”舒南歌说。
“那你先说说,你最先排除的人是哪一个?”傅泽言问。
“设计部的孟刚!”舒南歌回答。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22 16:09:42 ,笔下PK小说提供她心甘情愿的出嫁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她心甘情愿的出嫁全章节小说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