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秦鸢萧临泽主角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一朝有酒

    时间:2021-01-22 16:43:09
《秦鸢萧临泽主角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秦鸢萧临泽主角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精彩小说《不敌他心间月光》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秦鸢萧临泽,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他想多赚一些,可以多帮她一些,也能让她离萧临泽远一些。秦鸢送他上车,回医院的途中,有人捂住她的鼻子,很快她就晕了过去。

秦鸢立刻打断,她拍打着车门,愤道:“停车!”
车在路边缓缓停下,秦鸢推开车门,大步朝前走去。
一秒钟也不想跟他多待!
萧临泽下车追过来,伸手将她拽回,秦鸢撞进他胸口,愤怒的推开他!
“我知道你恨我,但你能不能给我一个赎罪的机会?”
“赎罪?”秦鸢仿佛听了个大笑话,“你的赎罪就是在得知我还活着的情况下,想尽办法把秦心救出来?你知不知道,如果不是我命大,我早就死在那场大火里,而不是此时此刻站在你面前!她是罪有应得!”
“秦鸢。”萧临泽想要控制她的情绪,越是这样,秦鸢反弹得越厉害!
她无法冷静!
她的委屈和仇恨,因为秦心的出狱,再次风起云涌!
“这件事不是你想的这样,我救她是因为……”
“真的是你救她出来的?”
秦鸢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绝望的笑,“因为什么?”
萧临泽却突然沉默了。
他不想告诉她,因为给小远捐献骨髓的人是廖伟,这是廖伟提出的条件。
说出来又怎么样呢?
他不能陪她过余生,难道还要让她心有牵挂的活着吗?
况且,她跟顾与安有了孩子,她此时此刻满心都是顾与安吧。
哪怕是看见他,都觉得恶心吧?
萧临泽笑着,没有回答,秦鸢甩开他,走进漫无边际的黑暗里。
鸢致远的身体恢复很稳定,这是一件大好事。
每天,顾与安会陪着他做一些康复治疗,平时诊所有事,又得连夜赶回鸢城。
“与安,小远现在没什么大碍,你就不用一直陪着,如果诊所忙,你就留在鸢城吧。”
顾与安摇头,“我不放心你们。”
他不放心的不只是小远的病情,还有萧临泽。
不放心秦鸢孤身在这里。
“鸢鸢,等小远的身体恢复得再好一些,我们就回鸢城吧?”
秦鸢知道他担心的是什么,当初为了能照顾他们,顾与安把诊所搬到了鸢城,现在他每天这么操劳,全是因为小远的病需要钱。
萧临泽的出现给了他很大的打击。
他想多赚一些,可以多帮她一些,也能让她离萧临泽远一些。
秦鸢送他上车,回医院的途中,有人捂住她的鼻子,很快她就晕了过去。
再醒来时,人在昏暗的空间里,她喊了一声,有回音,应该是空旷的工厂。
“妈妈!”
秦鸢一震,眯眼四处寻找,“小远?”
“妈妈,你在哪儿……”
是小远!
秦鸢挣扎着,却被绑得死死的,她恐慌的喊着:“小远别怕,妈妈在呢!”
突然,亮起一盏灯,昏黄的晃了过来,秦鸢许久才适应。
眼前走近的人,是秦心!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22 16:43:09 ,笔下PK小说提供秦鸢萧临泽主角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秦鸢萧临泽主角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