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爱你成了一场噩梦(白瑾顾希言)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22 16:47:08
《爱你成了一场噩梦(白瑾顾希言)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爱你成了一场噩梦(白瑾顾希言)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

小说名叫《爱你成了一场噩梦》,是白瑾顾希言为主角的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一会儿顾希言来了就说白瑾被送去观察室了,让他等一会儿。”白思辰回身对一个护士道。

病房里,白瑾睁着空洞的双眸望着洁白的天花板,顾母的话她听到了。
她不想纠缠顾希言,是顾希言不肯放过她。她终于知道当初她一直纠缠顾希言,他是什么心情了。
“白瑾。”顾希言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他坐到了她床边,看着她眼睛一眨也不眨的望着,心中隐隐觉得不安起来。
“小叔。”白瑾侧过头,眼神平静,“你要是结婚了,我去给你当伴娘。”
她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顾希言顿感不满:“说什么傻话。”
他没想过结婚,要真是结婚,他娶的也是白瑾。
白瑾露出许久未见的笑容,语气就像是从前那样亲密:“我饿了。”
顾希言对她突然的转变有些猝不及防,但更多的是欣喜,他立刻站起身:“我去给你买吃的。”
看着他出了病房,白瑾才收起笑容,掀开被子下了床。
她推开卫生间的门,正对着镜子中映着她那一张带着丑陋疤痕的脸。
白瑾颤颤巍巍的走到镜子前,一手撑着洗手台,一手缓缓抚着有些凹凸不平的左脸颊。
她眼泪如同珠子一般落了下来,她抽泣着,她每天就是顶着一张脸面对顾希言。
这张脸连她自己看了都觉得可怕,对比方颖,她真的从内而外就是和丑小鸭。
“叩叩——”
“白瑾?”
听见白思辰的声音,白瑾慌忙擦掉眼泪,洗了把脸才从卫生间里出去。
“怎么了?”
见她从满脸水珠,眼睛还红红的,恐怕是哭过了。白思辰也没有问,只道:“肖警官过来看你了。”
说是过来看,不过是例行公事,监察她的情况。
说了一番关心的话,肖警官就走了。
只是肖警官才走不过五分钟,白瑾便觉心脏疼痛难忍,甚至比手术前还要痛。
白思辰忙让护士叫上其他两个大夫,带她去手术室检查。
“医生!”白瑾紧紧抓着白思辰的衣袖,因疼痛而纠结在一起的小脸上满是汗水:“不要!不要告诉……顾希言!求求你!”
白思辰看她嘴角隐隐流出了血,慌忙答应:“好好好,你先别说话,我们先给你做检查!”
听到他应了,白瑾的手才松开,重重的垂了下去。
“不行,她身体还是出现了排异反应,这样下去恐怕……”
白思辰看着像血压直线下降的白瑾,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
真的是老天爷知道白瑾不想活了所以才出现这种特殊情况吗?
“一会儿顾希言来了就说白瑾被送去观察室了,让他等一会儿。”白思辰回身对一个护士道。
他主要还是担心顾希言知道这事儿冲进来,以他现在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可能。
白瑾半睁着眼,只觉呼吸越来越艰难,意识也越来越模糊。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22 16:47:08 ,笔下PK小说提供爱你成了一场噩梦(白瑾顾希言)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爱你成了一场噩梦(白瑾顾希言)最新小说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