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完结]程岁宁周温宴小说_程岁宁周温宴全章节阅读

  • 作者:程岁宁

    时间:2022-11-27 15:38:57
《[完结]程岁宁周温宴小说_程岁宁周温宴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完结]程岁宁周温宴小说_程岁宁周温宴全章节阅读

“我警告你,这件事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现在江警官对我的态度完全变了,万一有什么闪失,我肯定会被赶出陆家!”

“还有,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那个女人是我害死的,要是被江警官知道了,你和我都不会有好果子吃!”

就在这个时候,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江警官从外面走进来,穆青青慌乱的挂掉电话。

“怕被我知道什么?”

声音平平,却带着一种无声之中的力量,穆青青惶恐的转过头来盯着他。

“没……没什么……”她浑身上下不停的颤抖着∪∪,紧咬着下唇。

“说!”江警官突然加大声音,穆青青吓得眼泪哗哗的流了下来。

“景辰,我刚刚在和别人打电话,说的是……是……”

穆青青磕磕巴巴的,一时之间大脑空白,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就算她不说,江警官刚刚也听的一清二楚,陈伯彦不是因为什么大出血而死,是被这个女人给害死的!

“不说也没关系,来人!”

江警官震耳欲聋的声音在头顶响起,穆青青的眼底闪过一抹绝望,下一秒,便是歇斯底里般的求饶:“景辰,我错了,就看在我们曾经的份儿上,我们失去了一个孩子,我从今以后也无法再生育了,求求你……求求你放过我好不好?”

她除了求饶,什么都做不了,江警官得知这个消息太突然了,他没有办法接受这个现实。

“做梦!”江警官心意已决,哪有那么容易改变。

话音刚落,管家带着几个人上前来,等待江警官的命令。

“把她给我关起来!”江警官现在还没想好要怎么收拾这个女人,但绝对不会轻饶了她。

“你要干什么啊,景辰,别这样好不好,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做这种事了。”

以后?现在陈伯彦人都没了,哪还有以后!

“没什么,不过是让你生不如死而已。”江警官沉声道,每字每句都是从牙缝之中挤出来的。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穆青青伤害了他心里最爱的那个人,他要让她付出十倍的代价!

“别浪费时间,给我带出去!”

一声命令,穆青青被家里的下人给拖出去,她拼了命的挣扎着,可江警官仍旧无动于衷的站在那里。

他还在消化着关于陈伯彦的事,可事到如今,他现在做这些事,真的有必要吗?

……

与此同时,另一处的陈伯彦缓缓睁开眼睛,刺鼻的消毒水味道让她下意识的微微皱眉,而后目光空洞的张望着天花板。

“你终于醒了,我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

一道温柔的声音让她回过神来,她张望着身边的医生:“我……我竟然没死?”

她的语气之中充满了不可思议,医生坚定的点头:“是啊,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了,我也没想到,你会平安无事的醒过来。”

当了这么多年的临床医生,他觉得这件事很新奇,本来没抱太大的希望,可奇迹就这么发生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2-11-27 15:38:57 ,笔下PK小说提供[完结]程岁宁周温宴小说_程岁宁周温宴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完结]程岁宁周温宴小说_程岁宁周温宴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