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现代言情俞菀顾君延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俞菀顾君延小说在哪里可以看

  • 作者:俞菀

    时间:2023-03-21 16:43:04
《现代言情俞菀顾君延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俞菀顾君延小说在哪里可以看》小说简介

现代言情俞菀顾君延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俞菀顾君延小说在哪里可以看

“到了这里,就跟自己家里一样,别拘束!”盛俞热闹的招呼道。
  “嗯!”俞菀腼腆的点点头,不好意思了。
  她真没想到,顾君延会这么安排。
  把她一个人安排在这里,自己又不在,不是让她难为情嘛。
  “啊哟,这就是岁岁吧!”季奶奶擦着手出来,看到刚进门的两人,热情的喊了一声,欢喜溢于脸上。
  “奶奶好!”俞菀赶紧行礼。
  “哪儿那么多的礼,到了这里,就跟自己家一样,别客气!”季奶奶跟盛俞的话,一模一样。
  “谢谢奶奶!”
  季奶奶握着她的手,心疼的说:“怎么就瘦成这样了,想吃什么,怎么不叫耀华给你安排好?”
  俞菀觉得顾君延堪比窦娥了,什么都让他身上推。
  “我跟我爸一起,都没顾上,何况是耀华,他连我都见不到!”俞菀解释道。
  “那就是他笨!”盛俞嫌弃说:“有那个心,让朱师长稍进去就可以了,哪里需要他自己进去!”
  俞菀笑了笑,没再解释。
  越说越错。
  后面忙起来的时候,她连朱师长都没见到……
  “妈,我去看看,能不能买到肉跟鱼,给岁岁补一下!”盛俞想到今天准备的,觉得还少了点,立刻说。
  “快去,把票都带上!”季奶奶支持道。
  俞菀连拦的机会都没有,盛俞就风似的出门了。


第219章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你一路上也累了,坐着歇歇,我去厨房看看!”季奶奶说。
  “我帮您吧!”她坐不住。
  “不用,以后有的是机会尝你的手艺!”季奶奶调侃了一句,然后按着她不要动,才转身进了厨房。
  俞菀坐着,浑身不自在。
  她第一次被人那么热情招待着,感觉哪儿都不对劲。
  “你是……岁岁姐姐?”季葶从外面进来,看到家里的陌生人,猜测了一下后,恍然道。
  俞菀忙起身,“我是,你是……”
  “我是季葶,顾君延的妹妹,你叫我葶葶吧!”季葶也是朝气蓬勃。
  季家人的郑重跟热情,让俞菀很喜欢。
  没有勾心斗角,嘲弄讽刺,只有真心相待。
  “葶葶怎么知道我啊!?”她拉着小姑娘的手坐下,好奇的问。
  “一早上,我爸妈就说了,我还想着你来了没有……”季葶解释说。
  俞菀从季葶的嘴里,知道了季家的一些事情,暗暗记在心里。
  ……
  章母回到家里,想到女儿好好的婚事就没了,心里很不得劲。
  她就想不明白,女儿那么好,怎么就比不上那个干巴巴的丫头。
  “想什么呢,我进来都没看到!”章父看到她,推了一下问。
  章母回头看到他,吐槽道:“就是季家啊,接了个干巴巴的小姑娘,说是顾君延的对象,那个郑重其事的样子,你没看到,是老季亲自去接的,盛俞在门口迎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小姑娘什么人呢!”
  章父不像章母那样,看事情浅薄,冷笑一声,提醒道:“不管人家什么人,能让老季夫妇看在眼里的,一定不简单,你最好别乱说!”
  “我哪里乱说了!”她不自在的说。
  “你心里明白就好,我女儿不愁嫁,你不用盯着季家!”他没好气的警告着。
  亏的章蔚不在家,不然的话,有这么个妈在,不知道多尴尬。
  被戳破了心思,章母嘟囔道:“整个院里,谁比的上顾君延!”
  “我们章家不差!”非要上杆子的低人一头。
  被训了一顿,章母就不敢吭声了。
  女儿不在不说,真的在,她也做不出让女儿抢人的事情来。
  她就是有点不平衡。
  ……
  俞菀进院子的时候,被好些人看到,他们没有跟章母一样凑上去,只好奇的看着,知道季家来儿媳妇了,季家人很重视。
  “俞菀?真是俞菀?”沈书岚被沈家大费周章的弄回来,这些日子一直缩在家里不敢出去。
  现在,听说俞菀来了,季家格外重视,整个人都不好了。
  沈母看到她狰狞的样子,忙警告道:“你消停一下,再闹,你爸真救不了你!”
  沈书岚面上乖巧,心里却嗤笑不已。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沈家就算再不济,收拾一个俞菀就够了。
  而且,这里是她的地盘,她怕谁!
  她完全不用自己自己出面,有的是人帮她收拾俞菀。
  沈母见她消停了,还以为自己说服她了,就叨叨说:“家里的情况,你也知道,你大哥那边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你乖乖的,爸妈肯定给你安排好,不让你受委屈……”


第220章归家
  沈书岚在心里嘲弄,只觉得爸妈没用,她受了那么大的委屈,只能狼狈的逃回来。
  他们怕,她不怕!
  她就不信了,到了这里,俞菀还能闹出什么名堂来。
  季家不可能为了一个俞菀,跟他们沈家闹翻的。
  不然的话,她也不会被接回来。
  沈书岚总觉得季家在顾忌沈家,就开始盘算着,怎么让俞菀在自己面前消失……
  而一心计划着把女儿嫁出去的沈母,完全不知道。
  ……
  俞菀见到了除顾君延之外的俞家所有人,唯独顾君延迟迟不回。
  她想到被牵扯进来的章蔚,担心的问:“他们现在脱险了吗?”
  “应该快了!”季正说。
  俞菀觉得,季正并不知道顾君延他们的处境,心里的担忧始终放不下。
  “都到自己家门口了,要还被欺负,那他真要回去好好磨练磨练!”盛俞不知道季正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她相信,季正在乎儿子,绝对不会让儿子涉险的。
  就算涉险,也在他的掌控之中。
  不然的话,他哪里有心思在这里坐着。
  季正轻笑,觉得还是老婆了解他。
  “你阿姨说的对,自家门口被欺负,那真蠢,得好好练练!”他赞同说。
  俞菀见他们真的很轻松,想到其中有什么不能说的,就没有再追问了。
  吃饭的时候,被投喂的她,没工夫担忧顾君延,她就怕自己吃撑了。
  “我真不能吃太多,这都够了!”她端着碗拒绝了盛俞,季奶奶又在她碗里添了一扫排骨,弄的她恨不得把碗给藏起来。
  盛俞不赞同说:“你看看你,吃的没葶葶多!”
  “对啊,岁岁姐,你要多吃,才能长肉!”季葶人小鬼大道。
  俞菀哭笑不得的看了她一眼,然后认真的跟季家人解释道:“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我知道你们疼我,但你们也知道,我当初被人苛待了,这胃是从小就饿到了,不能吃太多东西……”
  不说清楚,她怕自己撑下去,会吐了不说,还胃不舒服,到时候好事就变坏事了。
  “啊哟,看我们,把这事情给忘了!”盛俞拍了一下脑门,恍然想起,忙说:“那你吃不了就剩着……”
  “碗里的我能吃完!”她做不到留剩饭啊!
  “吃不完的,给我吧!”顾君延从外进来,风尘仆仆,这才是赶远路,拿着行李归家的人。
  俞菀立刻起身,目光盈盈,满心欢喜的道:“你回来了,有受伤吗?章蔚跟朱胜呢,他们还好吗?”
  顾君延把行李放下,笑着道:“都没事,他们都回家了!”
  “太好了!”确定他们都没事,俞菀松口气,整个人都轻松了。
  盛俞见儿子没事,悄悄松口气,然后催着说:“快去洗洗,锅里给你留了饭菜!”
  “好!”
  顾君延梳洗好之后,坐到了俞菀旁边,很自然的把她碗里没吃完的排骨都夹到自己碗里,然后低声说:“吃完了,去消消食!”
  “嗯!”俞菀羞红了脸,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季家人看到顾君延那体贴的样子,别提笑的多开心了。


第221章章家态度
  “妈,果然有了媳妇就不一样,我哥从没有对我那么好过!”季葶控诉道。
  盛俞睨了她一眼说:“你以后找个对象有那么好就行了,别图你哥!”
  “妈!”季葶抗议,满脸红扑扑的。
  俞菀嘴角咧着就没有收回来过,她真喜欢季家的气氛……
  顾君延把她的喜欢看在眼里,跟着笑了。
  ……
  章蔚突然提着行李到家,吓了章家人一跳。
  “蔚蔚,你回来怎么也不说一声?”章母看到她,吃惊之余,想到了什么,拉着她的手,低声问:“你是不是因为顾君延回来,才跟着回来的?”
  “妈,你想太多了!”她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然后环视了一下问:“我爸呢?”
  “在楼上!”
  “妈,我去找我爸,你给我弄点吃的,我都饿了!”她捂着肚子说。
  章母心疼女儿,一边应着好,一边又嘀咕着:“又不是没钱没票,怎么就那么傻呢,把自己饿成这样!”
  章蔚没解释,而是直接上楼了。
  “叩叩!”章蔚敲敲门,然后出声:“爸,我回来了,方便进去吗?”
  “进来吧!”章父对女儿突然回来,有点惊讶。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3-21 16:43:04 ,笔下PK小说提供现代言情俞菀顾君延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俞菀顾君延小说在哪里可以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现代言情俞菀顾君延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俞菀顾君延小说在哪里可以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