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人气热文抱紧对的人阅读小说_多人追更的楚昂方瑾抱紧对的人小说哪里能看

  • 作者:楚昂

    时间:2023-03-21 16:47:56
《人气热文抱紧对的人阅读小说_多人追更的楚昂方瑾抱紧对的人小说哪里能看》小说简介

人气热文抱紧对的人阅读小说_多人追更的楚昂方瑾抱紧对的人小说哪里能看

「不一定非得是他啊,我跟他根本不来电,今天说话都尴尬死了。」
「闺女,你要真听爸的话,就跟刘嘉易处,爸都观察他两年了,真的是个不错的小伙子,靠谱得很,你堂婶之前要把她娘家侄女说给他,人刘嘉易还没看上呢,直接就给回绝了……」
「那他也不一定看得上我,他眼光那么高,你以为你闺女多好……」
「我不是吹,我老涂的闺女,在城东村怎么也得数一数二,首先你是大学生,咱长得也不差,而且爸爸有钱……」
「……爸你到底有多少钱啊?这么猖狂。」
「刘嘉易要是愿意跟你结婚,咱也不二十多万的车了,爸直接陪嫁一辆奔驰。」
「几个菜啊你喝成这样?二百多万的车也敢想?」
「啥?不是三十多万吗?」
「哈哈哈,爸你家底也没多厚啊,你觉得刘嘉易会因为一辆三十多万的奔驰做你女婿?人家来大棚地的时候,开了一辆大 G 好嘛。」
「他有是他的,他要是因为三十多万的车才娶你,爸该不乐意了,咱看中的是人品,刘嘉易厚道啊,有礼貌,还谦卑,做事又稳重,听爸的嫁给他准没错。」
我爸爸,简直是中了刘嘉易的毒,提起他就来精神。
我挺无奈。
平心而论,我真觉得刘嘉易看不上我,也没放在心上。
但是为了避免尴尬,隔天他带人来大棚地拉菜的时候,我又去和他说了几句话。
彼时天还很冷,我穿了件黑色的短款面包服。
巧了,他也穿了件黑色夹克款羽绒服,嘴里咬了根烟,往那儿一站,身姿高挺,腰身劲瘦,敛着锋锐的眸子,显得狂野不拘。
「呦,情侣装啊你们。」
昨天那流里流气的黄发小白脸,正站在一旁看人搬货,嘴里同样叼着烟,看着我笑的意味深长。
我顿时语结,脚步停下,也不知该不该上前了。
刘嘉易扫了他一眼,声音很淡:「你很闲啊,去搬菜。」
小白脸垮了脸,猛地吸一口烟,起身去帮忙。
走过我身边时,突然又笑嘻嘻地问我:「涂可,你不会不认识我了吧,我车晨,咱俩高中同学呢。」
我愣了下,很快地又反应过来,不可思议道:「你是车晨?」
「对啊。」
高中时期,我们班成绩最差的一个,坐最后面一排,上课总趴着睡觉。
他是个小混混来着,经常逃课打架,属于班里的吊车尾,老师也不太管他。
我那时候坐前排,跟他交集不多,说不上话的那种。
之所以对他印象深刻,是因为高二那年他写过一封情书给我,在课间当众拍到了我桌子上。
那时我已经跟楚昂悄悄地谈恋爱了,看到楚昂眉头一皱,面色不快,立刻起身将情书送了回去。
「车,车晨,马上高三了,我们现在要以学习为重,这个,还给你。」
我结结巴巴,声音很低。
车晨看了一眼坐前面的楚昂,没好气地夺过那封情书,揉成一团,投进了垃圾桶。
「太没眼光了。」他瞥了我一眼,气哼哼的。
我的脸顿时红得厉害。
因为那时我还以为,我和楚昂谈恋爱的事是个秘密,结果这小子竟然什么都知道。
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再未见过。
褪去青春期的青涩和张狂,车晨如今变化还挺大,染了一头黄毛,流里流气。
老同学相见,总还是有几分惊奇的。
车晨又笑嘻嘻地跟我闲扯几句,攀谈之间,目光瞥见了我身后的刘嘉易,突然又正色道:「我先去搬菜了,改天再聊。」
他飞快地加入了搬菜的队伍。
我站在刘嘉易面前,看到他不动声色地把烟给掐了。
很奇怪,刚才和车晨还有说有笑,只剩我们俩的时候,气氛又尴尬了起来。
也不全然是尴尬的,至少刘嘉易看着挺随意,还冲我勾了勾嘴角,眼中含笑。
我不好意思道:「没想到,车晨变化还挺大的。」
「嗯,比以前靠谱多了。」
「你们怎么认识的啊?」
「认识挺久了,他现在跟我干,在店里帮忙。」
「哦,你们饭店应该挺忙的哈,我昨天搜了下,在网上没看到团购套餐啥的。」
「没做那个,你想去看看吗?直接过去就行,我基本都在。」
「啊,不用不用,我很少去饭店吃饭的。」
「店里菜品还行,改天你带你爸去尝尝。」
刘嘉易黑眸定定地看着我,声音含笑,神情有些认真。
他还挺客气,显得我小家子气了。
于是我赶忙也认真了起来:「行,等哪天有空,我会带他去光顾你们生意的。」
他闻言,眼眸弯了一弯,嘴角压着笑,心情不错的样子。
我挠了挠头皮,又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那个,刘嘉易,我爸爸他这人,挺聒噪的,想一出是一出,要是在你面前说些有的没的,你别搭理就行,也别放心上,如果对你造成困扰,我很抱歉。」
「你指什么?」
「……他要是问你三十多万的奔驰怎么样,你告诉他,十万以内的大众 POLO 就挺好。」
「你要买车?」
「……呃,有,有这个打算。」
「喜欢大 G 吗?女孩子开也可以,视线好,安全。」
「啊,那个,我想想啊……哈哈哈,哈哈哈我让我爸再干几年大棚吧,争取凑个首付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
我原本是不想笑得,实在憋不住,眼泪飚了出来,捂着腰蹲在了地上。
「刘嘉易,你怎么这么搞笑啊,给我推荐大 G,哈哈哈,你咋想的?笑死我了。」
我蹲在地上,乐不可支地看着他。
他倒是神情自若,还挑了下眉。
接着又半蹲在我面前,胳膊搭在膝上,姿态随意,漆黑的眸子看着我:「笑完了吗?笑完车钥匙给你,以后我车给你开。」
我的笑挂在脸上,没明白他的意思。
他勾了勾嘴角,漫不在意地从夹克羽绒服口袋掏出那辆大 G 的车钥匙,拉过我的手,塞到了我手里。
我半张着嘴,还是没反应过来。
他已经起了身,双手插兜,身姿高挺地站我面前,认真道:「大众 POLO 不适合你,三十多万的奔驰也不适合,我那辆,你开着刚刚好。」
随后,他冲我笑了笑,转身上了那辆拉菜的大货车副驾。
我目瞪口呆地站起来,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看到坐在主驾位置的车晨,探出黄澄澄的脑袋,冲我咧着嘴招手:
「嫂子,回见啊!」
4
我惊呆了。
刘嘉易把车钥匙给我的第二天,他妈妈带着个媒人上门了。
我对赵阿姨其实没什么印象了。
但看到那个脸圆圆、一脸姨母笑的中年妇女,就觉得异常亲切。
她喜不自胜地拉着我的手,一口一个「可可」,一口一个「乖乖」,叫得亲热无比。
我有一种感觉,我被我爸给忽悠了。
赵阿姨说,刘嘉易店里忙,她带着媒人过来,直接给我们送聘礼,看订婚的日子。
我爸乐呵呵道:「订啥婚,咱这边没那么多规矩,直接看日子结婚!」
「那不行,多委屈可可啊,订婚有订婚的礼节,该给可可买的,都得买。」
「嗐,我原本说要陪嫁一辆车的,嘉易说他们店里除了拉货的车,还有一辆 SUV 和什么龙,他那辆直接给可可开就行了,没必要再买。」
「老涂,那你也不能省,把买车的钱折成嫁妆,还得给我们可可。」
「那是那是,我打算给她八十万的嫁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3-21 16:47:56 ,笔下PK小说提供人气热文抱紧对的人阅读小说_多人追更的楚昂方瑾抱紧对的人小说哪里能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人气热文抱紧对的人阅读小说_多人追更的楚昂方瑾抱紧对的人小说哪里能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