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2023最新小说季翰城唐君瑶(爷爷临终前逼我嫁给帝都首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爷爷临终前逼我嫁给帝都首富)完整版阅读

  • 作者:季翰城

    时间:2023-03-21 16:53:33
《2023最新小说季翰城唐君瑶(爷爷临终前逼我嫁给帝都首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爷爷临终前逼我嫁给帝都首富)完整版阅读》小说简介

2023最新小说季翰城唐君瑶(爷爷临终前逼我嫁给帝都首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爷爷临终前逼我嫁给帝都首富)完整版阅读

但是自己满不满意是一回事,别人欺负她那就是在打她跟儿子的脸,这一局她的掰回来。
  一向不服输的袁舒就是这样的性子。
  “那是因为,因为........”唐君婷因为不出什么。
  总不能说不能接受母亲的身份。
  不等唐君婷因为出什么,袁舒又来一击:“据我所知唐小姐是八岁回的唐家,你跟瑶瑶相差两岁,那么你们怎么会是同父异母呢,还是说..........”
  唐君婷忙失分寸的打断,“就算他不是我亲生的爸爸,但是我妈妈嫁给他了,他就是我爸爸。”
  袁舒假装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哦是这样啊,那么我们瑶瑶不承认你,也没错,实际情况确实是没有血缘关系,反而是唐小姐没有深入了解血缘关系这四个字的明面意思跟深层意思,瑶瑶是医生唐小姐需要她费力普及下吗?”最后几个字抬了音量。
  更深的意思就是骂唐君婷文盲!
  但唐君瑶他们听出来了,如果唐君婷反驳说自己是唐新亲生的,那么就是私生女,只能是说自己是拖油瓶,不是亲生的。
  这个婆婆真是厉害!
  唐君婷现在脸上的表情异常的丰富多彩,厚重的粉底都没办法遮住脸上的苍白。
  连连拒绝说不用没关系!
  在饭桌上唐君瑶挨着袁舒坐的,轻轻的对她说了一句:“谢谢妈。”
  这一句是发自内心的。
  “我帮你是在挽回阿诚的面子,并不代表我就是对你满意。”
  “知道”


第47章不就是在一张床上睡一觉吗?
  饭桌上
  大家心思各异的吃着饭。
  季老爷满脸笑容的提了一个请求:“丫头,你看今天能不能留下来陪陪我这个老爷子,我们家都是男丁,没有孙女,我这老头子做梦都想要孙女。”
  季翰诚吃饭的动作放慢了些许,面上则是无任何变化,但耳朵却是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晚上被get到无数遍的唐君瑶有点心塞,这么多人不答应就是驳了爷爷的好意,也是不给季翰诚面子,刚婆婆还帮了自己,总不能卸磨杀驴吧,“好的爷爷,吃完饭我再陪你下会棋。”
  这下把季老爷子高兴的,“哎,好好,还是我丫头有心,你们几个看看都多久没陪我下棋了。”
  说完还哼了一声表示不满。
  给俩孙子一顿白眼。
  唐君婷在一边鄙夷唐君瑶个马屁精!
  季翰诚心情异常的畅快,吃饭的速度快了很多。
  季二爷羡慕的说:“哥哥,还是你有福气啊,找了一个那么好的孙媳妇,要不你也给阿渊安排一个。”
  坐在边上的唐君婷心口堵的骂了二老爷子八百遍,当她死的,她还在这呢。
  长长的睫毛都盖不住她眼底的怒气。
  季明渊感受到唐君婷掐自己的腰,打断自己爷爷的话,“爷爷,你干嘛呢,我女朋友不在这吗,瞎介绍什么。”
  季二爷则是毫不理会他的话,斥怪他没有脑子,“女朋友跟老婆能一样吗,我这是在让你大爷爷给你找一个老婆,你不想要像你嫂子那么好的老婆啊。”
  季明渊瞥了一眼唐君瑶:肯定要啊,他想唐君瑶都想疯了,晚上都能梦见她,奈何最近被收拾了只能收敛。
  加上唐君婷在那方便的功夫了得,勾的他每次破房,花样百出。
  几次都怀疑她不是第一次,但是那一抹红实实在在的在哪。
  唐君婷气的想暴走,这是赤裸裸的不承认,看不上她。
  她一定要当上季少奶奶!
  季翰诚雪上加霜,娓娓道:“你爷爷说的对,老婆跟女朋友是不一样的,季家家规是不允许娶小三之女的,这点希望你牢记,找女人动点脑。”
  闻声,唐君婷的勺子砰的掉落在桌子上,引得整个桌子的人都转头看她。
  季明渊傻乎乎的转头问脸色越加苍白的她,“怎么吃个饭勺子都拿不住。”
  二老爷子则是意味深长的说:“是啊,阿渊,你一定要听你哥哥的,多跟你哥哥学习,将来好搭把手。”
  季翰诚心里冷哼一声
  这顿饭吃的唐君婷五谷杂粮,忐忑不安,索性跟季明渊还有季家人蒙混过关了,说自己是拖油瓶。
  她打算回家再跟自己母亲说说,对外不能说自己是唐新亲生的。
  另外得让陆曼加快速度。
  吃完饭的唐君瑶正从洗手间出来,迎面撞上了进洗手间补妆的唐君婷。
  狭路相逢
  唐君瑶压根一点不想搭理她,抬脚就往外面走,身后传来了女人不阴不阳的声音:“唐君瑶下个月2号,唐家宴会,爸让你回去。”
  唐君瑶仍旧懒得说一个字,重新迈腿,身后的女人急了,“你要是不回去,我就把你妈妈的东西全部烧了。”
  这句话成功的制止了唐君瑶想走的心,见她停下来,唐君婷心底很开心,果然拿捏她的东西还是那个死去的贱人。
  唐君瑶眼里透着杀意,一步步走向她,单手掐着她的下巴,力气很大,跟天天只知道打扮的唐君婷相比根本就是悬殊,“给我说清楚,我妈还有什么东西在唐家,你要是敢毁了,那么我也敢毁了你,不信你大可以试试。”
  眼底满是狠戾,恨意。
  唐君婷下巴被掐住,痛的眼泪水打转,“你先放开我,你别想在季二少面前挑拨我。”
  唐君瑶的身高跟她差半个头,居高临下腻傻子一样看着她,“唐君婷自己无能别把问题往别人身上按,自己拉不出屎怪地球引力不足吗?”
  她狠狠的将唐君婷甩出去,唐君婷被撞在了厕所的瓷砖上,腰部钝痛,五官痛的扭曲,“你如果2号不来我就把你的东西烧了,我有什么不敢的。”嘴硬的抬起头。
  她知道这一刻问她拿也不会给自己母亲的东西,无非就是想自己去唐家给自己难堪,她倒是想看看,他们准备了什么好戏等着自己呢。
  她一换刚才的冷狠,温柔细语,带着一点嗲:“这么想我去啊,那我盛情难却,只能恭敬不如从命了,不怕我砸场子就好。”最后一句是弯腰凑近唐君婷耳边冷冷的说
  话落,她又洗了个手,似乎是嫌弃唐君婷很脏。
  扭着细腰昂首挺胸的走了。
  气的背后的唐君婷,直踩地面。
  嘴里直骂贱女人,本来想威胁她一下,结果被她欺负了。
  除了季翰诚一家,其他人晚上都走了。
  季二爷有自己的别院,离这还是有点距离的。
  书房传来了嬉笑声,袁舒端着银耳莲子进去,就看见一老一小哈哈大笑的一幕,很温馨,很久没有看见老爷子笑的那么开怀了。
  看来老爷子是真的很喜欢这个丫头。
  “爷爷你不能赖皮的,我刚已经让你一个棋了,这次不能悔棋了。”
  “丫头,爷爷年纪大了眼花没看清,看差了。”
  “爷爷不带这样的,借口,借口知道不,您不能每次要输了就看差了,这差的时机也太对了。”唐君瑶经常跟唐老下棋,这会下入迷了,这个氛围很熟悉,就放开了些。
  袁舒是大家族出来的,不允许没大没小的,进来就听见唐君瑶那么没礼貌,皱起了眉头,“唐君瑶注意你的措辞,没规矩了。”
  意识到放飞的她,马上正经坐好,跟季老爷子吐了吐舌头,“知道了妈,爷爷不好意思我有点高兴过头了。”
  季老爷子很喜欢唐君瑶的性子,不做作,也不怕他,更不会假意拍他马屁,相处起来特别自在,正开心被媳妇扫了兴致。
  可这媳妇除了一板一眼的严格按家规之外,其他都是很好的,也很出色,挑不出什么毛病,只能微微提醒:“哎,没事,小舒啊年轻人活泼不要磨灭他们的天性,自然生长就好。”
  “爸你别惯的她上天了,弄得没分没寸的。”平时也没见老爷子这么惯自己孙子。
  季老爷子笑的一脸慈爱,视线看着唐君瑶,她则是跟季老爷子眨眨眼,让他不要说。
  “这银耳羹季嫂刚煮的,你再陪爷爷下一会去厨房端一碗给阿诚喝。”
  “好的,妈我知道了”
  袁舒还是有点不放心这个丫头,这行为举止是真的得调教了。
  没大没小的!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3-21 16:53:33 ,笔下PK小说提供2023最新小说季翰城唐君瑶(爷爷临终前逼我嫁给帝都首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爷爷临终前逼我嫁给帝都首富)完整版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2023最新小说季翰城唐君瑶(爷爷临终前逼我嫁给帝都首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爷爷临终前逼我嫁给帝都首富)完整版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