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快手热推《水洛蓝冷钰》小说主角水洛蓝冷钰完整版在线阅读

  • 作者:水洛蓝

    时间:2023-03-21 16:54:58
《快手热推《水洛蓝冷钰》小说主角水洛蓝冷钰完整版在线阅读》小说简介

快手热推《水洛蓝冷钰》小说主角水洛蓝冷钰完整版在线阅读

洛蓝看着他那张让人生厌的脸,一字一顿的说道:
  “原来如此,那太子殿下要怎么管呢?”
  见她的声音有些和缓,冷允挑着眉头轻笑,
  “告状的人去的是顺天府,你跟我回顺天府受审。”
  “呵!”
  洛蓝再次冷哼一声,“你是太子,你不知道皇家的规矩吗?就算我犯了错,那也归皇上亲审,归刑部问案,你让我去顺天府?谁给顺天府的权利?是你还是皇上?”
  听得这话,冷允愣了一下,他没想到,这个女人懂的还挺多,她会这般不好糊弄。
  于是,他捂嘴轻咳一声,随即说道:
  “这点小事就不劳父皇费心,由我这个太子代劳,你若想去刑部本太子也可以如你所愿。”
  洛蓝再次扯着嘴角看着他,厉声质问,“太子怕是对‘皇上御审’这几个字有误解,我是钰王妃,皇上的儿媳妇,就算我真犯了不可饶恕的的错误,也应该是皇上御审,不是太子御审,难道太子现在就想提前行驶皇上的权利吗?”
  “你……”
  听到这话,冷允抿了抿嘴唇,这个女人伶牙俐齿的,本来他想着借着这件事吓她一吓,顺道送她个人情,让她和自己服个软。
  谁想到却被她一顿奚落,于是,他靠近两步,半眯着眼睛看着她,
  “水郎中,本太子不是骗你,现在你有两条路可以选,第一,顺天府会将这件事上报朝廷,然后父皇亲审,结果就是将你交由刑部处理,你的下场不会好到哪里;第二,你从了本太子,将来本太子荣登大宝之时,封你个贵妃做做如何?”
  听得这话,洛蓝冷笑一声,随即对他勾了勾小手指。
  看到她的纤纤玉指做出勾引他的动作,冷允顿时眉开眼笑的凑了过去。
  洛蓝轻蔑的对他轻声却带着严苛的语气说道:
  “我水洛蓝行得正,走得端,到皇上跟前也不怕,倒是你,身为太子,竟然想着要霸占你弟的媳妇,你这种人,这辈子也坐不上皇位。”
  冷允本来以为她会对自己说几句服软的话,没想到从她嘴里说出来的如此难听,他咬牙看着她,
  “好,既然你嘴硬,那就别怪本太子了。”
  言落,他对身后的人冷声道:
  “回去告诉尹大人,此事,尽快呈报朝廷。”
  他又转身看向她,用色眯眯的眼神对她咬牙道:
  “水郎中,本太子看上的女人,没有得不到的,这件事你若解释不清,只要向本太子服个软,我便可以让父皇放了你。”
  留下这句话,他得意的看着她。
  洛蓝俏眉冷对,只对他说了两个字,“做梦!”
  言落,她对阿后大声道:
  “阿后,送客。”
  冷允刚要抬脚快步离开,大志和小志跑了过来,由于两方速度都很快,所以险些撞到一起。
  在与他们迎面相遇的瞬间,冷允愣了一下。
  上次见到这个傻孩子时,他就觉得眼熟,不过他并没在意,这次再见时,他还是觉得眼熟。
  大志抬头看到他时,先是一愣,随即有些胆怯的闪身跑向洛蓝面前。
  冷允回身看了他一眼,他忙将头低下,嘴里喃喃着,
  “姐姐,那个人好吓人哪,大志害怕。”


第73章圣旨还是来了
  洛蓝看了冷允一眼,对大志轻声安慰道:
  “不怕,有姐姐在,就算豺狼虎豹也不敢近咱们的身。”
  冷允回眸冷冷的看了大志一眼,眼神里闪过一丝阴暗,而后转头大步离开了,外面等着他的人紧随其后。
  出了钰王府的大门,上马车前,冷允突然站定脚步,他对小柱子道:
  “那个叫大志的傻子我怎么觉得眼熟?查查他的来路。”
  小柱子忙解释道:
  “不用查,那个傻子就是钰王妃和聂长安对簿公堂时,和聂长安在顺天府打赌救活的那个人,听说当时受伤很重,好像脑子不好使,失忆了。”
  听到这话,冷允突然若有所悟的拿着手里的折扇拍打自己的头,嘴里狠狠道:
  “我这…唉!我说怎么看他眼熟呢,原来如此。”
  听他这样说,小柱子不解的看着他,“太子,哪里眼熟了?小柱子不知。”
  冷允若有所思的半眯着眼睛沉吟一会,并没有理会小柱子,而是面色凝重的快步上了马车……
  ……
  刘公公三天后端着圣旨来到了钰王府。
  洛蓝等人跪在堂前,静等着接旨,她这心里这几天一直在打鼓,可是她没想起来到底哪个病人会吃她的药致死,这几天的病人,也没有重症病人。
  她以为是狗太子在吓唬她,没想到, 圣旨真的来了。
  刘公公看了她,清了清嗓子,随后扯着嗓子念道:
  “奉天呈运,皇帝诏
  曰:
  朕收到顺天府上奏,钰王妃行医时,无视病人的病因,胡乱开些不知名的奇异怪药,导致病人徐天虎的母亲病亡,此事,朕不能坐视不管,现宣钰王妃即刻进宫问罪,钦此。”
  听完这道圣旨,洛蓝的眉头紧了紧,她身后的人更是一阵愕然。
  宣完圣旨刘公公躬身将圣旨递到她手里,
  “钰王妃,请吧!”
  洛蓝将圣旨接到手里,欠身行礼道:
  “劳烦公公稍等,我去和钰王爷说一声,以免他担心。”
  刘公公倒是很理解的点头,“钰王妃要快些,皇上还等着呢。”
  洛蓝点头后,刘公公转身退了出去。
  她眉头紧蹙的对阿刚道:
  “阿刚,我不确定这件事是怎么回事,我走后,不定哪时才会回来,一会在门口贴出告示,医馆暂时歇业,待我回来后再重新开张。”
  阿刚抿着嘴重重的点头,“我明白,王妃放心。”
  她又对阿后和阿虹道:
  “这件事和府里的下人说明,一定不要告诉王爷,我不在的时候,府里的大小事,你们要配合阿刚,商量着来,明白吗?”
  阿虹有些担忧的上前两步,“王妃,我陪你进宫。”
  “不用。”
  洛蓝摆手,她心里明白,如果真有人因为吃了她的药而亡,那她一定脱不了干系。
  也肯定会有人借机打压她,看不惯她的人又何止是那个狗太子,还有那个顺天府吕为,太医院的白太医……
  所以,她不能连累别人,这件事,她一个人去面对就好。
  交代完这几个人,她又匆匆去了后院,不过她不打算告诉冷钰皇上召她入宫的原因,她也不打算告诉他自己要进宫,不然他一定会担心的。
  她进到院子里时,正好与端着茶水进来的阿彩遇到,她对阿彩摆摆手,阿彩来到她身边,低声行了礼,
  “王妃……”
  她点头后,在她耳边轻声道:
  “我要进宫一趟,还是前几天狗太子来说的事,但这件事你不要告诉王爷,他若提及,你就说我去给一个重症病人行医了,什么时候回来不一定。”
  听到这话,阿彩有些担忧的看着她,“王妃,皇上不会为难你吧?这是不是那个狗太子搞的鬼?”
  洛蓝抿着嘴摇头,“现在还不确定,不过这几天你和阿雨要照顾好王爷的饭食起居,我尽量早点将这件事处理好。”
  话虽这样说,其实她心里也没底,她现在还弄不清楚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切,等她进宫后便会知晓。
  冷钰见她进来,脸上顿时露出欣喜的笑容,“蓝儿, 没有病人吗?你怎么回来了?”
  洛蓝来到他面前,温柔的看着他,像往常一样,抬手在他的鼻尖上按压,亲昵的说道:
  “钰,我接了一个重症病人,可能要出门两天。”
  听到这话,他有些紧张的拉着她的手,“蓝儿,要去多久?”
  她看着他,轻柔的笑了,“也不会太久吧,我不确定,我是郎中,不能见死不救,这个病人离京城较远,所以可能会耽搁的久一些。ᴶˢᴳ”
  “那……你多带两个人同去吧。”
  冷钰的脸沉了沉,紧紧攥着她的手,拿在嘴上亲了亲,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
  洛蓝忍着眼泪抚摸着他的脸,轻声说道:
  “我不会去太久,这几天,你一定要按时吃药,听阿雨和阿虹的话。”
  “放心吧!”
  冷钰看着她,重重的点头,“我一定听你的话,在家里等你回来。”
  看着他这副强装坚强的样子,洛蓝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若不是皇上召见,若不是有人上奏折告她,天大的事,她也不会离开他的,她还要每天为他针灸按摩呢。
  外面,阿彩来叫她了,“王妃,时辰不早了,该上路了。”
  洛蓝看了外面一眼,低头,在他的额头上轻吻,在他耳边呢喃道:
  “等我回来。”
  留下这话,她快速转身,大步离开。
  她不敢停留,她怕自己晚走一秒,都会泪流满面;她也不想让他和自己说再见,她怕他和自己说再见了,就会再也不见。
  看着她的背影,冷钰的眼角突然溢出两行清泪,他心里明白,若不是有什么大事,蓝儿不会离开他的。
  到底是钰王府势单力薄,被人盯上了。
  不过他还是在心里相信,他的蓝儿可以处理好,他的蓝儿可以回来。
  ……
  洛蓝只身一人跟着刘公公进了宫,行走在皇宫宽阔的路上,她表情严肃,心里无比的惆怅,此行,无论狂风还是暴雨,该她面对的,她是不会逃避的。
  这次皇上还是在御书房召见她,她本来以为,皇上定会对她动雷霆大怒,没想到,皇上看到她时,一脸淡定,待她行过礼后,轻声问道:
  “朕叫你来的目的,想必你也知道了,你且说说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3-21 16:54:58 ,笔下PK小说提供快手热推《水洛蓝冷钰》小说主角水洛蓝冷钰完整版在线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快手热推《水洛蓝冷钰》小说主角水洛蓝冷钰完整版在线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