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南念栀单璟烨小说主角完结-南念栀单璟烨大结局是什么

  • 作者:tingfeng

    时间:2023-06-02 16:06:44
《南念栀单璟烨小说主角完结-南念栀单璟烨大结局是什么》小说简介

南念栀单璟烨小说主角完结-南念栀单璟烨大结局是什么

她的眼底闪烁着意味深长的笑意。

虽然但是,这两个人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怎么之前一点端倪都没有?

正想着,商京墨已然在的秦老爷子和商老爷子的安排下坐在了南念栀的身边。

第480章究竟能护她一时,还是护她一世!

“小嫂嫂。”商京墨坐在南念栀的身边,热情的打着招呼。

又担心旁人看出端倪,只能压低嗓音。

可这副画面落在众人的眼中不由得曲解成了另外一层含义。

尤其是秦老爷子和商老爷子,相互对视了一眼,眼底不约而同的掠过一抹隐晦的笑意。

南念栀拿着刀叉,慢条斯理的划开盘子里的香菇,“只有你一个人?”

商京墨道:“之前我问过深哥,他说没兴趣。”

闻言,南念栀的眉梢微微上挑,“的确挺无聊的。”

瞧着两人相谈甚欢,秦老爷子适时地说了句,“清清,你和商少聊的挺投缘。”

南念栀抬眸看向秦老爷子,注意到他的神色,眉心狠狠地跳了跳,放下手中的刀叉正要开口解释,只见商会负责人冯程急匆匆地跑了过来,“各位,有贵客到场!”

贵客?!

难不成是独立州单家的那位?!

四大家族的家主面面相觑,不约而同地站起身。

“今天还有什么贵宾到场吗?”

“没听说啊,但能被四大家族如此重视,必然是举足轻重的存在。”

“听说历届商会,都会发出一份特殊邀请,据说是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人物!”

一群名媛千金,嘴上讨论着,但手里也没闲着,纷纷从包里掏出各种化妆品忙着补妆。

相比她们都得手忙脚乱,南念栀显得格外淡定。

她看向商京墨,低声问,“你不是说他不来了吗?”

“是说的不来啊。”商京墨道。

他的心里纳闷,这是什么情况?!

来之前他还特意打了个电话,深哥说的不来,怎么这会儿又来了!

正想着,只见单怀柔在众人的拥簇下走了进来。

商京墨眉心微蹙,“卧槽!这老娘们儿怎么来了?!”

闻言,南念栀眉梢微微上挑,唇边漾开一抹浅淡的弧度。

老娘们儿……

看来单怀柔真的很不被人待见呢。

单怀柔被众人拥簇着从外面走进来,一眼看到了坐在前排的南念栀,她的目光微凝,脸上的笑意不禁淡去了几分。

“南小姐,我们真是有缘呢。”

众人闻言,目光齐刷刷的落在了南念栀的身上。

南念栀淡然一笑,“是啊,没想到又见面了。”

海城商会这些年从未听闻单怀柔参加,这次却不请自来突然出现,只怕不只是‘有缘’这么简单。

单怀柔的视线一转,又落到了商京墨的身上,美眸深处掠过一股不清不明的寒意。

看来单璟烨对这个小丫头的感情不是一般的深呢。

昨夜不但亲自动了手,如今更是将商京墨安排到了她的身边。

这样做固然保证了南念栀的安全,同时也将软肋公之于众。

她倒是好奇,单璟烨究竟能护她一时,还是护她一世!

“大家不必拘谨。”单怀柔抬眸,扫了一眼众人,“恰好听闻今天是三年一届的海城商会,四大家族齐聚首,我便一时好奇不请自来,如若打扰,希望诸位多多包涵。”

她嘴上说的客套,但无论是神态还是语调,让人觉察不出丝毫的歉意。

众人隐约觉察出眼前这个女人不好相处,却也只得恭恭敬敬。

无关其他,只因她出自独立州单家!

第481章海城首富的位置该换人了

“单小姐言重了。”秦老爷子态度不卑不亢,“我们也是刚刚开始,承蒙你不嫌弃。”

单怀柔抬手,示意侍应生将餐具重新换了一套。

随手拿起一块餐巾,慢条斯理的铺在面前,“听闻前阵子,秦老身体不适住院,如今看来起色不错,想来恢复的也不错。”

秦老爷子闻言,浑浊的眸底掠过一抹讳莫如深的暗芒。

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猜忌,也防止公司里的人蠢蠢欲动,秦老爷子住院时,第一时间封锁了消息。

可以说除了自家人,以及商老爷子,外人并不知晓。

然而单怀柔却知道的清清楚楚,并当着众人的面说出来,这无疑是向众人彰显自己的能力和手段。

“秦家在海城称霸多年,秦老功不可没,只是如今人老了,难免会力不从心,倒不如早早的退位让贤,外人知晓了只会夸赞秦老有远见。”

单怀柔云淡风轻的语调,一字一句落下,犹如从天而降的冰雹,刹那间将整个餐厅的温度拉到了最低点。

众人不敢言语半句,小辈们眼神中夹杂着幸灾乐祸的笑意,暗暗地打量着秦老爷子的面色。

秦家在海城称霸多年,无论财力还是势力,越发的庞大,宛如一个消消的王国。

人人望尘莫及的同时,也妄想取而代之。

更期盼着有一天秦家能跌入污泥,一无所有。

单怀柔的一番话,无疑说出了很多人心中不切实际的想法。

“不知道依单大姐之见,谁能胜任呢?”南念栀手臂搭在桌面上,纤细的手指摩挲着银质的西餐刀,绯红的唇勾着一抹恰到好处的笑意,杏眸深处拢着一层不易察觉的寒凉。

单怀柔看向南念栀,“首富不过区区一个头衔罢了,今天可以是你们秦家,明天自然也可以是赵家孙家不是?”

如果说单怀柔之前那番话说的含蓄,那么此刻她的话无疑是告诉众人,海城首富的位置该换人了。

南念栀将那把西餐刀放在手中轻轻地上下掂着。

刀尖在水晶灯的照射下照射出冷冰冰的光芒。

可这些远比不上她眸底乍起的寒光。

终于知道为什么一个个都称呼单怀柔为老娘们儿了,因为这个女人真是凭实力不招人待见。

坐在不远处的秦钊看得那叫一个提心吊胆。

唯恐下一秒南念栀手腕一转,将刀子狠狠地扎向单怀柔。

商京墨打量着南念栀。

她的眼帘低垂着,遮住了眼底的神色,只是周身的气势却不似平常那般优雅淡漠,而是透着一股嗜血的狠厉。

这种气势,莫名与单璟烨有几分相似。

“在海城,还轮不到你撒野!”一道低沉冷冽的嗓音幽幽响起。

众人的目光一瞬间齐刷刷的向门口聚拢。

远远地看到一抹高大挺拔的身影渐渐清晰。

男人穿着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五官精致立体,身上散发着浑然天成的贵胄之气,周身的压迫感几乎让人难以呼吸。

他昂首阔步走来,脚下的步伐铿锵有力,完美诠释了‘目空一切’。

在场的人看到单璟烨的一刹那,心口一震,脸色倏地一变。

谁都没有想到单璟烨竟然会到场!

第482章唇角挑起一抹不算友善的笑意

“深哥!”商京墨率先站起身。

他快步走到单璟烨的身边,嘴角勾着一抹轻微的弧度,隐隐带着挑衅的意味。

正主儿来了,他倒要看看单怀柔这个老妖婆还怎么继续嘚瑟!

其余人从震惊中纷纷回过神,不约而同的站起身。

商会负责人冯程恭敬地迎上前,“单先生,您请。”

见到单璟烨的一瞬间,单怀柔脸上的笑意微微凝固。

蓦地对上男人那双漆黑的瞳眸,她的心头狠狠一颤,恍若踩在了悬崖边上,不敢低头看脚下的万丈深渊,更不敢挪动半分,生怕一不小心跌下去摔个粉身碎骨。

单怀柔握着高脚杯的手不断地收紧,面上看不出任何的端倪,从容地开口,“历届商会诚心邀请你从不肯参加,想不到这次倒是给了我们一个意外之喜啊。”

她说话的时候,目光不着痕迹的从南念栀的身上掠过,红唇勾起一抹隐晦的笑意。

“今天恰好路过,顺路看看,希望没有打扰到诸位。”单璟烨淡淡道。

跟在身后的江牧和单鑫相互对视了一眼,眼底掠过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

真是好一个顺路。

原本会议开得好好的,但江牧突然接到消息,单怀柔竟然顶着单家的头衔参加商会。

有了之前的前车之鉴,他不敢有任何隐瞒,立刻汇报。

于是眼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2 16:06:44 ,笔下PK小说提供南念栀单璟烨小说主角完结-南念栀单璟烨大结局是什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南念栀单璟烨小说主角完结-南念栀单璟烨大结局是什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