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迟雪音顾莫安(迟雪音顾莫安)全文免费迟雪音顾莫安阅读无弹窗大结局-迟雪音顾莫安小说在线赏析

  • 作者:qingyan

    时间:2023-06-02 16:09:54
《迟雪音顾莫安(迟雪音顾莫安)全文免费迟雪音顾莫安阅读无弹窗大结局-迟雪音顾莫安小说在线赏析》小说简介

迟雪音顾莫安(迟雪音顾莫安)全文免费迟雪音顾莫安阅读无弹窗大结局-迟雪音顾莫安小说在线赏析

像还没嫁给他时,那个明艳骄傲,容满盛京的骁晚将军。

宫宴结束后,顾莫安匆匆离席。

回到驿馆,他唤出暗卫:“立时帮我查清南越的南词公主是何人。”

吩咐完后,看着那烛光摇曳,他一人独坐至天明。

而另一边,回到偏殿,迟雪音和太子陪着他们那没吃饱的父王共进夜宵。

晚上没出席宫宴的南农也翩然而至。

“父王,小铃铛今天跟我说,楚国永安王病重,这才派人来求医,可晚宴上那人是怎么回事?”

太子南离挑眉道:“小铃铛那丫头向来听话听一半,怕是听岔了!”

迟雪音又夹了一箸银丝鱼放进南越王碗中,哄得老父亲眉开眼笑。

这才听南越王说道:“生病的其实是楚国皇帝顾玄,这次永安王亲自不远千里前来,正是为此。”

南离道:“看来确实有些严重,若非如此,就算我们南越素来不参与九州战争,他们也不会透露给我们知晓。”

迟雪音垂眸思索,放下她与顾莫安的恩怨不谈,顾玄确实是个好皇帝。

她故作无意地看向南农:“那小叔要去楚国吗?”

南农老神在在道:“我只负责治病救人,其他的你们去谈。”

换言之,人是要救的,但其中利益牵扯还是要掰扯清楚。

毕竟,救的人非同小可,治病的人身份也不一般,这就是两个国家之前的事。

迟雪音应了一声,不再管她的便宜哥哥和便宜爹如何商量。

而是眼珠一转,又问了一句:“那小叔去楚国的时候能带我一起吗?”

南越王和太子同时停下说话动作,一脸震惊地转脸看她。

南晟不可置信道:“乖女,你说什么?”

南离也搭腔:“妹妹你为何会有这种可怕的想法?”

迟雪音:“……”

第19章

毕竟十八岁之前的南词都被这两人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口里怕化了,迟雪音十分理解这两人的心情。

于是她耐心道:“我还从未出过南越,我想跟着小叔出去看看。”

这里面最淡定的反倒是南农。

他放下筷子,笑容中带上一丝兴味:“看来我们小词儿确实是开了窍了。”

迟雪音淡定自若,反正以前的小公主是个小傻子,既然神僧苦海断言她灵智开,那她表现的特别一点应该也没什么。

南越国最尊贵的两个男人愁的眉头紧锁,这倒让迟雪音看得于心不忍起来。

她小声又委屈地说:“九州大陆那么大,我却见识如此短浅……”

孩子聪明了也不是个好事。

“既然如此……”南越王神色变换半晌,咬牙道,“不如明天孤就传位于太子,父王亲自陪你游览九州。”

太子南离:“……”

下一秒,太子起身跪下:“父王年富力强怎能退位,还是由儿臣亲自陪同妹妹,父王放心,儿子一定照顾好妹妹……”

看着这两父子推来让去,仿佛那王位是什么烫手山芋,迟雪音欲言又止。

最后还是南农沉下脸:“胡闹!”

那两人一滞,南农冷冽眼神扫过两人:“小词儿跟着我,你们不放心?”

迟雪音悄悄松了口气,内心给南农竖大拇指。

这一家子果然还是小叔靠谱。

那两人不说话,但心情显然不佳。

南越王室人口不丰,王后过世后南越王便未再娶,膝下只有南离和南词两个孩子。

除了有个王室头衔,一家人相处起来其实与平常人家没什么两样,虽然只相处短短时日,但迟雪音十分喜欢这种氛围。

内心里,她更感觉仿佛她生来就与他们是亲人。

若非迟靖的原因,她也不想离开这里。

南农缓下口吻:“治好楚皇最多三五月,届时我们便会回来。”

南晟和南离听见这数字越发难受,连饭都吃不下了。

迟雪音亦是难受:“父王,哥哥……”

最后还是南晟长长叹了一口气:“孩子大了,留不住的,去吧!只是你要记得你家里还有个老父亲,别一去不回……”

长着一张棱角分明俊美冷脸的南离不甘示弱:“还有哥哥。”

迟雪音哭笑不得地点点头。

翌日,南越驿馆。

顾莫安看着案头的文书。

翻看半晌,他将手中文书合上,低声呢喃:“南词,十八岁,真是好年纪!”

沉默许久后,他又苦笑一声:“世间竟真有这样的巧合。”

长相如此,名字竟也如此相似。

午时过后,暗卫传来消息。

“王爷,南越王他们同意了,这份密函中写了他们的要求。”

顾莫安打开看了一眼,眉心微不可查地舒缓。

“答应他们,问问几时可动身?”

早就听闻神秘的南越王室不同凡响,性子超脱,人品也极佳,这也是顾莫安会来此求助的原因。

这次一见,果然如此。

暗卫回道:“药圣说了,只要您答应,随时。”

顾莫安心下一松,颔首:“那就去准备一下,今夜便走!”

皇兄那边情况紧急,他必须争分夺秒。

只是想到要走,他脑海中又浮现宫宴上那张灿若骄阳的脸。

顾莫安咳嗽起来,又以手抵唇掩住。

当日晚上,南越王城城门口。

两行人马汇合。

顾莫安打马上前:“药圣前辈对不住,大部队明早出发,我们轻装简行,这一路上您有什么要求尽管跟我提。”

南农摆摆手:“救人要紧。”

顾莫安刚欲点头,却在看见南农身边的人时眼眸一定。

“这位……”

南农瞥了眼做少年公子打扮的迟雪音,颔首:“家中小孩儿跟我出去历练,王爷不会介意吧?”

顾莫安心中一动,隐约有什么浮现,又强行压下去。

他若无其事道:“无妨!”

迟雪音却并未看他,而是一直对着城楼上招手。

顾莫安余光一瞥,竟是南越王和南越太子!

关于心中最后那点猜疑尽数散去,这小公主,果然如传言一般受宠!

那就……更不可能是迟雪音了!

第20章

南越国与楚国离了数千里,纵使一行人轻装简行日夜不停也要近大半个月。

一开始顾莫安还以为那小公主撑不住,却发现就连随行的侍卫已经露出痛苦神色,她却仍是一声不吭。

最终还是顾莫安忍不住对着南农道:“南前辈,若是……公主撑不住便跟我说,本王可以安排马车。”

南农还没说话,迟雪音便歪头道:“加上马车,路程最少拖慢七八日,永安王心这么大,楚皇陛下撑得住?”

那神色无辜中又带着嘲讽,这是顾莫安从未在迟雪音脸上见过的神情语气。

对着这张脸,顾莫安心忍不住软下来:“公主可以随后赶来,身体要紧。”

迟雪音一挑眉,半年时日,顾莫安性子倒是沉稳了不少。

不过想到他看见自己这样的长相,却装作从未相识,迟雪音松了口气之时心中又有些怨怼。

她冷哼一声懒得说话,南农淡淡道:“家里人交代了,她绝对不能离开我身边,永安王见谅。”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2 16:09:54 ,笔下PK小说提供迟雪音顾莫安(迟雪音顾莫安)全文免费迟雪音顾莫安阅读无弹窗大结局-迟雪音顾莫安小说在线赏析,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迟雪音顾莫安(迟雪音顾莫安)全文免费迟雪音顾莫安阅读无弹窗大结局-迟雪音顾莫安小说在线赏析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