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沈清顾瑾瑜小说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全章节阅读-主角为沈清顾瑾瑜的小说叫什么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

  • 作者:xiaor

    时间:2023-06-03 09:50:07
《沈清顾瑾瑜小说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全章节阅读-主角为沈清顾瑾瑜的小说叫什么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小说简介

沈清顾瑾瑜小说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全章节阅读-主角为沈清顾瑾瑜的小说叫什么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

“那就听妹妹的。青竹你去。”

沈清打断哥哥的话,“哥哥,青竹是你的常随,这整个云京的人大多数都是知道的,为了以防万一。”沈清看向袁源,“二哥,有劳了。”

袁源点点头,“你们把人送到京兆府,知道怎么说吧?”

“少东家放心。”

事情结束,让人进来整理了一下,上了新茶。袁源喝了一口茶,舒心的道:“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沈舟白看着袁源喝了茶显得艳红的嘴唇,抽抽嘴角,是在忍不住看着袁源比女人还要妖娆多姿的样子。

就一脚踹过去,袁源没留意被踹懵了,“踢我做什么?”

“一时脚痒。”

“什么毛病啊你?”

“男人的毛病。”

“你这是欺负人,你……”看着两个人没说几句就要吵起来,沈清只能转移两个人的注意力。

“二哥,你是怎么找到那个人的?”

“这个呀,说来也巧,流言刚起的时候我局感觉有些不对,就让铺子里的伙计多注意一些,那个人突然得到这么一大笔银子,不知道收敛,反而到处炫耀,就被铺子里的伙计发现了,这么抓回去一问,才知道……”

“然后我就约你们出来了。”

沈清自然知道没有什么巧合,肯定是袁源上心了,所以端起茶杯,“今天妹妹以茶代酒,敬二哥一杯。”

沈舟白听到好友这么说,之前对于妹妹叫这个家伙哥哥还心不甘情不愿,现在纵然心里别扭,“哼,我妹妹没有白叫你一声哥哥。”

“这次就多谢了。”

听着好友心不甘情不愿的道谢,想逗逗他,但是想想沈舟白的武力还是作罢。

三人一直等到两个送人去京兆府的小厮返回,问过情况才回沈国公府。

事情的发展不出沈清的预料,想不到的是秋霜把全部的罪名都承担下来,两个被判十年苦役。随着这一判决,,云京城的流言自然变了风向,也出现了不利于沈月灵的流言。

两兄妹跟袁源告别回到沈国公府,在通向母亲的院子的路上,就遇到说是前来请罪的沈月灵。

“清清妹妹,都是姐姐的错,没有发现自己的丫鬟竟然会做出这样胆大包天的事情,姐姐作为秋霜的主子,都是我的失察,才让妹妹受着这委屈。还请妹妹大人大量,原谅姐姐。”

沈月灵梨花带雨的在下人最多的地方拦住两兄妹,表现上是请罪道歉,实际上是威胁。

沈清听着沈月灵说的轻巧,也满含冷意的看着沈月灵,“妹妹我一向小心眼,不能原谅。”

“既然妹妹不能原谅姐姐的失察之罪,姐姐便在此给妹妹叩头,知道妹妹原谅。”沈月灵抹着眼泪威胁。

呵呵……

这是要跟我耗的意思咯。

沈清忍的住,性子耿直的沈舟白可忍不住了,“沈月灵你的脸皮真是比城墙都要厚,做出这么的事情,还有脸让清清原谅你?还真当我们不知道?”

沈清在心里给自己的哥哥鼓掌。

沈月灵知道秋霜把一切都认下来了,所以他们就算知道又能怎么样,没有直接证据证明事情是她做的,于是装的更像了;“哥哥,灵儿知道哥哥一直都不喜欢灵儿,可是灵儿和清清妹妹,一样都是哥哥的妹妹啊!哥哥怎么能如此的说灵儿?”

听着沈月灵的恶人先告状,知道自己的哥哥不是沈月灵的对手,于是拉住愤怒的沈舟白,冷冷的看着沈月灵,“月灵姐姐,秋霜可是从小就伺候你长大的丫鬟,这十二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就因为这点小事,月灵姐姐就把秋霜推出去顶罪,也不怕跟着你的人心寒?”

“再说了,月灵姐姐在这个地方拦住我和哥哥,要我原谅你,不原谅你就威胁妹妹要长跪不起,怎么月灵姐姐就是这样求人原谅的?”

你会装,我也会啊,沈清声音哀怨,委屈的道:“月灵姐姐既然想长跪不起,那就跪吧,月灵姐姐的腿毕竟长在月灵姐姐的身上,妹妹怎么也是管不到姐姐的身上的。”

说完,也不管周围人的反应,拉着哥哥就继续朝着母亲的院子走。

剩下沈月灵面对议论纷纷的下人。

你不是要表演吗,那就好好的表演,这下观众也不少。以后沈月灵身边的人,替她做事的时候都要想想一旦事情败露,自己会不会被主子推出去做替罪羊。

快要到母亲的院子的时候,沈清听到哥哥说:“这沈月灵也不知道是着了什么魔,以前看着还挺乖巧的,现在怎么……”

可是心思单纯的沈舟白又怎么会知道,从他这个嫡亲的妹妹回来,就注定了沈月灵开始千方百计的争宠。沈清没有回来的时候,沈月灵是把目光放在云京城的所有名门闺秀,在沈国公府她是唯一的千金小姐,现在沈清这个沈国公府的嫡出小姐回来了,为了自己的地位,所以一切就顺其自然的发生了。

兄妹两人来到母亲的院子,便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了母亲祁氏。

愤怒的祁氏自然要去给自己的女儿讨回公道,不过被女儿拦住了。

等祁氏冷静下来,就对着沈舟白吩咐道:“这次的事情还真的要好好的感谢源儿,你记得要好好的感谢他。知道吗?”

“娘,现在清清叫他一声哥哥,又不是白叫的,做哥哥的不是就要护着妹妹吗?谢什么谢?”

“你说的什么话,帮人从来没有什么理所当然,就是感情再好,还是要谢的。”

“好好,都听娘的。”

第80章出征

对于儿子的态度祁氏这才满意,“要不,你去请源儿,来咱们府上吃了饭,就排在娘的院子,你去问源儿什么时间方便,娘好好准备。”

只是吃个饭,准备什么,知道自己要是说出来母亲又要揪住不放,所以索性不说。

第二天早上,王嬷嬷就带着两人夫人赐给沈月灵的丫鬟去了沈月灵的平心苑。看到王嬷嬷的这个架势,沈月灵就知道不好。

“大小姐,在知道那个叛的丫头秋霜的事情,夫人就担心大小姐的院子里伺候的人手不够,所以特意的让老奴给您送来两个,您看看,可还中意?”

沈月灵还能怎么办,只能顺着王嬷嬷的话,打量一番两个丫鬟,“是母亲送来的人,灵儿肯定是喜欢的。”

“那就好,老奴就把这两个丫头给大小姐留下了,夫人那里离不了人,老奴就先走了。”接着对着两个小丫鬟道:“你们要好好的伺候大小姐。”

等王嬷嬷的身影看不见了,沈月灵冷下脸对着王嬷嬷送来的两个丫鬟道:“你们叫什么名字?”

“大小姐奴婢春儿,奴婢雅儿。”

……

母亲往沈月灵的院子里送人的事情很快沈清就知道了,没有多在意,只是询问李嬷嬷:“我娘的膳食和茶点是否有专人看顾?”

“小姐放心,自从小姐给老奴说过之后老奴就跟王嬷嬷交代过了,这段时间夫人的饮食都是王嬷嬷在亲自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3 09:50:07 ,笔下PK小说提供沈清顾瑾瑜小说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全章节阅读-主角为沈清顾瑾瑜的小说叫什么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沈清顾瑾瑜小说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全章节阅读-主角为沈清顾瑾瑜的小说叫什么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