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校园文傅宁萧湛初小说阅读-小说傅宁萧湛初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xiaoy

    时间:2023-06-03 09:52:28
《校园文傅宁萧湛初小说阅读-小说傅宁萧湛初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校园文傅宁萧湛初小说阅读-小说傅宁萧湛初全文免费阅读

苏瑾面对装醉的傅宁也手足无措,顿时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傅宁。

傅宁只是稍微的试探了一下,没想到苏瑾真的对自己有别样的心思。

而她仅仅只是把苏瑾当成了自己的哥哥,一时间难以接受。

但如果真的只是苏瑾,或许还有挽回的余地。

傅宁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只是淡淡地让他离开自己的房间。

苏瑾刚要关上门离开的时候,傅宁突然就从后面轻轻地喊了一声:“阿沉?”

门口的苏瑾脚步一顿,忘记了反驳。

因为傅宁从来都不会说自己没有把我的事情。

傅宁把他的犹豫和震惊都看在眼底,然后说着自己判断的依据:“我的手在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受过伤,你,就是萧湛初对不对?”

萧湛初也知道是自己说漏了嘴,jsg之后转过身看着傅宁承认了自己的身份:“是。”

傅宁的嘴角露出了一个自嘲的笑。

然后缓缓从床上下来,一步一步地走到萧湛初的面前。

难怪她要吃石榴他会亲手剥开。

难怪她要吃豆浆会专门去买自己磨。

也难怪苏瑾看她的眼神,不像一个哥哥看妹妹的眼神。

原来这一切都不是她的错觉。

傅宁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和自己生活了十几年的哥哥。

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而这个人为什么偏偏还是萧湛初?

萧湛初伸出手想要抹去傅宁眼角的泪,傅宁如同惊弓之鸟般连忙往后躲,大声喊道:“别过来!”

他看着傅宁这么害怕自己的样子,心如刀绞,也惭愧万分,萧湛初把头埋的很低,喉咙哽咽着一直说不出话。

傅宁看着他,过往的一切都重新在脑海中浮现。

她明明就要忘了,明明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

第27章

为什么?为什么萧湛初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身边?

傅宁的脸变得苍白,胸口剧烈起伏,满眼的怨恨:“你为什么要跟过来,你为什么阴魂不散!”

“我明明已经回来了,我明明和你没有了任何的关系,你乖乖地待在江怡的身边,照顾着她和你的孩子不好吗?”

其实那根本就不是他萧湛初的孩子,他也从来都不喜欢江怡。

萧湛初刚想开口解释,就听到傅宁几近绝望的话语,“我后悔爱上你了,萧湛初。”

这话在傅宁的口中听着非常的淡漠,里面包含着她对萧湛初的失望。

让他彻底的欲言又止。

连解释的话语都被堵在了嘴边。

傅宁在口中说着让萧湛初滚,让他消失在她的面前。

把他的哥哥还给她。

但是萧湛初根本就不会离开这个身体。

甚至在任务没有完成的情况下,还可能会死。

萧湛初直视着傅宁这么厌恶自己的眼神,低下了头,轻轻道:“等我完成任务之后,我不会多留一天的。”

也许是听到了萧湛初的这句话,傅宁激动的心情平复了很多,死死地盯着萧湛初道:“希望你说话算话。”

随后萧湛初就离开了傅宁的房间。

萧湛初目光呆滞地坐在床边,向系统问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傅宁会记得之前的事情?”

他从来都没有听到过傅宁提起过以前的事情,也没有感觉到傅宁为自己的事情伤心过。

所以才判断傅宁没有之前的记忆。

系统这一次没有选择说一些时机到了就会告诉真相的话。

【因为傅宁也有过和宿主一样的经历。】

萧湛初瞬间就听懂了系统这句话的意思,“傅宁也是像我一样,所以,傅宁也是完成了任务所以回到了自己的这个世界?”

【宿主猜的没错,傅宁的任务,就是为了让宿主爱上她,然后傅宁就可以选择留下或者离开。】

萧湛初瞬间就想到了傅宁在他的世界消失,原来是因为这个。

可是为什么傅宁会选择离开,而不是留在自己的身边?

难道这么多年傅宁做的一切就是为了完成任务,离开也没有任何的留念吗?

萧湛初虽然猜到了这个结局。

但是仍旧还是不死心的问了一下系统。

“所以她完成任务之后,选择了离开?”

说到这里,系统却否认了。

【当时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留下,所以之后的身体才会越来越差,那是因为那个身体原本不是属于她的。】

【只是后来才选择了离开,至于为什么,系统就不知道了。】

傅宁选择了留下?

所以傅宁其实是爱自己的,所以她也是想过要和自己一生一世的。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

因为他妥协了。

他害怕傅宁发现自己和江怡在醉酒中做了那种事。

甚至还怀上了自己的孩子。

萧湛初原本是打断等到江怡把孩子生出来之后,再查查那个孩子到底是不是自己的。

只要熬过这十个月,就算是自己母亲的威胁,他也全部都熬过来了。

再加上得知傅宁怀上了自己的孩子,萧湛初都觉得自己的坚持都是值得的。

第28章

他没想到这件事情会伤害到傅宁。

傅宁就算是知道了这一切,也不来找自己要一个解释。

宁愿自己胡思乱想,但是萧湛初只能怪自己,怪自己没有早一点察觉到傅宁的不对劲。

萧湛初突然又想到了什么,“那……孩子呢?”

【无论是谁,都无法带走不属于自己世界任何的东西,孩子自然也无法带走。】

那就说明,他和傅宁的孩子还在自己的那个世界。

其实对于萧湛初来说,见到或者见不到已经无所谓了。

只要那个孩子过的好,只要健健康康的。

就好了。

他估计是回不去了。

傅宁肯定已经对自己失望,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留在自己的身边,却换来了这样的结果。

如果换做是萧湛初自己,恐怕都难以释怀。

这个任务无法完成,一年后等待着萧湛初的,就只有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系统似乎感觉到了萧湛初最内心深处的疑问,先是叹了口气,再回答道。

【因为宿主在自己的世界中已经死去,所以就算是宿主回到之前的那个世界,灵体无法回到肉身,才无法做到和傅宁之前那样,重新回到自己的世界。】

对啊,自己已经死在了医院的病床上。

谁也不想事情变成这样。

萧湛初淡淡的嗯了一声,要是这样再陪着傅宁一年也好。

在这一年中,尽量弥补着自己的过错。

若是不能得到傅宁的原谅,这样也能让自己安心一些。

算是偿还。

若是侥幸可以得到她的宽宏大量,他也一定不会再犯之前的错误。

随即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傅母的声音在外面传了进来:“小瑾啊,出来吃晚饭了。”

萧湛初先是应了一声,再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才发现居然已经晚上六点钟了。

他稳了稳自己的状态,然后再打开房门去吃饭。

萧湛初帮那些客人端好了饭,余光瞥了一眼已经坐好的傅宁。

他在想,他和傅宁还能和之前一想相处吗?

好在闹矛盾的第一顿饭并不是只有自家人,要不然他们估计会发现不对劲。

这顿饭小孩子都没有插上几句话,都是他们在款款而谈。

傅宁吃了一碗饭剧离席了。

萧湛初也很快吃完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两个人在各自的房间里想着各自的心事。

傅宁根本就没有想过,为什么萧湛初也会被送到自己的这个世界来。

没想到还是在自己哥哥的身上。

她此时此刻想着的,都是在寻找自己突然接到系统任务,然后去到那个世界的原因。

怎么想也好像想不起来了。

但是傅宁知道萧湛初肯定和自己一样,会有系统给他一个任务。

任务完成之后,萧湛初就可以选择留下或者离开。

如果能够帮助他完成任务,然后再让他离开,那么他们两个人就是皆大欢喜。

回到各自的世界好好的生活。

所以萧湛初得到会是什么任务呢?

第29章

这种事情迟早都会被发现,自打那天之后,傅宁和萧湛初的关系就越发的微妙。

明显到就连傅父都发现了异常。

但是小孩子之间的小吵小闹他们也难得多问,就任由他们自己闹去。

并没有打算管。

萧湛初每天都能看到傅宁对自己视而不见,心里很不是滋味。

倒觉得自己如果一直是苏瑾的身份来的要强很多。

他找了机会马上上前去牵住傅宁的手,傅宁回头一看,开始挣脱萧湛初的手。

“放开。”眼见挣脱不开,尽管傅宁的嗓音那样的淡漠,她面容上的嫌恶和恨意、不耐烦却在不断的加剧。

萧湛初也不想遭到傅宁这样的厌恶,但是又害怕松开之后,傅宁不愿意听自己说话。

就道:“我有话要跟你说。”

而这恰好也正中傅宁的下怀,她其实也有事情,毕竟想不通,直接开口问还来得更实在。

为了防止被傅父和傅母听到,萧湛初带着傅宁到了海边。

傅宁满心就只有萧湛初要说的话,无暇顾及看这些风景。

萧湛初说道:“我起初不知道你本来是这个世界的人,所以我还以为你没有之前和我有关的记忆。”

“所以我就想对你好一点,然后想要好好的补偿你。”

傅宁自嘲一笑,“我不需要你的补偿。”

萧湛初喉咙滚动了两下,睫毛轻颤,一言不发地看着傅宁看了很久,声音沙哑地说道:“宁宁,你能不能只把我当做苏瑾,而不是萧湛初?”

傅宁很直接地回答了萧湛初的这句话,没有丝毫的犹豫:“怎么可能?萧湛初,我实话告诉你吧,我已经和温言在一起了。”

“……”

萧湛初愣住了,明明之前还在说对温言没有感觉。

为什么突然就说已经和温言在一起了。

他不敢相信傅宁的这句话,“你是不是为了摆脱我才故意编了一个谎话骗我的?”

萧湛初还在挣扎,挣扎着这只是傅宁的假话jsg。

傅宁只是在生气,只要他好好的解释,她还是能够再一次接受自己。

“你觉得我是这么无聊的一个人吗?”她再一次斩金截铁地说道:“我已经和他在一起了。”

“我和他之间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3 09:52:28 ,笔下PK小说提供校园文傅宁萧湛初小说阅读-小说傅宁萧湛初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校园文傅宁萧湛初小说阅读-小说傅宁萧湛初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