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市长与三位女性的情感纠葛:雪落无声

  • 作者:于江

    时间:2019-07-24 11:29:53
《市长与三位女性的情感纠葛:雪落无声》小说简介

市长与三位女性的情感纠葛:雪落无声

《市长与三位女性的情感纠葛:雪落无声 》作者:于江   故事讲述了萧笑天不堪回首的人生历程,展示了萧笑与三位女性的情感纠葛,揭示了萧笑天身为大地市市长是怎样一步步走进被称为“时代风云人物”。其中充满了其与东方竹、朱沙的感情纠葛,以及对马搁浅经理的拉拢行贿所产生的复杂矛盾的心态。情与法的较量、生与死的较量、人性与邪恶的较量,该何去何从?雪落无声…… 中国文联出版社 出版   雪落无声 第一部分 一章   一   太阳依然那样执著一如既往地从东方升起。   新的一天就这样开始。   二   萧笑天和往日一样,匆匆吃完早点,然后从衣架上取下风衣,然后拿起沙发角边的公文包,然后匆忙走出家门。   站在大门外,萧笑天竟然发现车没有来。   他即刻紧缩眉头。   司机从不迟到,今天居然没有按时来接他。   不像话!   他正要发怒,却一下子忍了回去。   他仿佛这才想到,车不会再来了。   从今日起,他不再是市长了。   他就是一个萧笑天。   一个刚吃过早点的萧笑天。   他情不自禁地深吸一口气,眼睛直视前方。   他就这么站着,站了许久。   许久……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24 11:29:53 ,笔下PK小说提供市长与三位女性的情感纠葛:雪落无声,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市长与三位女性的情感纠葛:雪落无声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