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心腹

  • 作者:肖仁福

    时间:2019-07-24 11:31:02
《心腹》小说简介

心腹

《心腹》作者:肖仁福                   简介   杨登科为了实现自己的登科转干的梦想,极尽钻营之能事,几经波折终于梦想成真,由边缘人至局长司机、局长心腹,再至办公室主任,正当其春风得意、踌躇满志之际,却因自己受贿和替局长顶罪而锒铛入狱。出狱后,杨登科发现妻子已投进了自己顶头上司董志良的怀抱。杨登科翻然悔悟,毅然决定撕破董志良道貌岸然的面皮,检举其贪污受贿的罪行……   该小说对杨登科的可怜、可悲、可鄙性格的刻画入木三分,时时折射出作者理性批判的光芒。而官场对人物性格的扭曲也由此可窥一斑,令人沉思不已。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24 11:31:02 ,笔下PK小说提供心腹,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心腹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