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我的官场生活

  • 作者:唐毅

    时间:2019-07-24 11:34:53
《我的官场生活》小说简介

我的官场生活

《我的官场生活》作者:唐毅 第一卷 桃园梦忆 第一章 办公室的微机发出微微的声音,已经很少开空调,春天就这样来临了。站在窗前往下看,街上行人如蚁,围墙边的桃树正萌动着勃勃的春意。 我所在的这座大厦是省城有名的新闻大厦,有28层楼,虽然不是全市最高建筑物,因为是省委机关报重地,自有几分庄严。 站在窗前望了一会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这时身后有了轻微的脚步声,我转过身,看见雷副主任走了进来。雷副主任是我们政教部主持工作的副主任。近两个月来,他一个人享有两间办公室,一般在副主任办公室办公,原来的主任升任副总编辑,交接工作时把主任办公室也交接给他了,有时他也在那里办公。 几位同事马上从座位上站起来打招呼。 雷副主任微笑着向大家点头致意,轻声说:“我找李静之谈点事。” 我有些意外:“是找我吗?” “是的。”雷副主任点点头,“到我那里谈吧。”说完径自去了。 我不知道他要同我谈什么,磨蹭了一会,才走进那间主任办公室。 雷副主任见了我,很热情,离开了他的真皮靠背转椅,绕过来打了一个请坐的手势,“静之呀,你到报社大概有四年了吧?” “是的,四年了。” “唉,四年了,时光飞渡啊!”雷副主任比我早一年到报社,做副主任已经两年了。他躺在沙发上,掏出香烟点燃,深深地吸了一口,目光有些缥远。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24 11:34:53 ,笔下PK小说提供我的官场生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我的官场生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