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仕途

  • 作者:肖仁福

    时间:2019-10-04 22:15:19
《仕途》小说简介

仕途

《仕途》是肖仁福继《官运》《位置》之后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机关生活扛鼎之作。《仕途》的特点在于:把机关干部当普通人来刻画。他们有上进心,渴望被人尊重,希望过上体面的生活,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但也有七情六欲,在改革开放的时代里,有的人把握住了机会,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有的人经不起金钱美色之诱惑,跌倒在奋斗的途中,因而造成了机关里仕途进退宦场沉浮的种种悲喜剧。 《仕途》 肖仁福/著 (连载1)乔不群望着窗外,没来由地笑起来。笑得呼吸失调,鼻孔里进的气少,出的气多,都起鼻涕泡了。 乔不群是研究室综合处处长。研究室的全称是桃林市政府研究室。二十多年前,政府研究室只是政府办里面的一个部门。后来经济工作成为政府中心工作,政府研究室更名曰经济研究室,升格为低政府办半级的副局级单位,归口政府办主管。再后来经济研究室改回政府研究室的名称,行政级别则再次升格,成为与政府办级别相当的正局级机构,只是仍属政府办主管。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04 22:15:19 ,笔下PK小说提供仕途,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仕途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