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官运

  • 作者:肖仁福

    时间:2019-11-05 14:38:06
《官运》小说简介

官运

《官运》作者:肖仁福 这是一部表现角逐于权力中心、游走在情感边缘的官场小说。   故事围绕临紫市委副书记高志强在临紫的仁途生涯而展开。社会转型时期的小地方临紫,像全国各地一样,充满着竞争和躁动,身为官场老手的高志强也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和诱惑。为了升为市委书记,高在想方设法打败竞争对手的同时,也遭受到各种繁复多变的人和事、情与理的强烈冲击。高志强在觥筹交错之间与各色人物推杯换盏,在言内意外之中公事“公”办,在温香软玉面前心旌摇曳……   小说以地方市级这个承上启下的政治平台作为背景,用写实的手法正面叙说了活跃在这个平台上的各色官场人物的政治命运和人生轨迹,故事饱满丰沛,情节起伏跌宕,语言朴实流畅,值得一读。   肖仁福《官运》                   第一章   省委牛副书记的秘书宋晓波将电话打到高志强的屋里时,高志强正在市委后面的双紫公园里,朝着高处的盼紫亭拾级而上。只要有可能,每天早上高志强都要坚持到室外去走走,活动活动筋骨,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只是如今的人都变得聪明起来,有事并不上办公室去找你,而是直接到你家门口来围追堵截。他们知道领导忙,这里开会那里检查,这里听汇报那里发指示,是难得有空呆在办公室的。即使呆在办公室,也常常门庭若市,像医院里的专家门诊,不知几时才能叫到自己的号子。高志强曾给已离休的原省委晏副书记做过私人秘书,离开省委大院后,先在临紫市下面的南安县做过半任县委书记,接着升任市委组织部长,三年后做了分管党群的副书记,天天被繁忙的事务和找上门来的人缠得抽不出身,感受颇深。常常是早上他还没起床,就有人贼头贼脑地在他房门外等着了,或汇报思想,或请示工作,或检举官员腐败,或反映部门作弊,或久不提拔伸手要官,或长期受压鸣冤叫屈,反正都是要找到重要领导才能解决的问题。当然也有来送红包的,趁人没注意,把信封往门缝下一塞就走,不过信封里除了钞票还会留下送红包者的高姓大名,这个世上做好事白送人钱财的人恐怕还是不多。   也许是晚上的大雨直到天亮才止住,这天早上高志强出门时竟然没人堵在门口。高志强就松了一口气,下了楼,沿着墙根下的石子小道,信步走出市委大院,然后上了双紫公园。此时整个公园还蒙在濡湿的水雾之中,那满山满坡的绿色也因此显得更加葱茏和厚重,似乎一伸手就能在空中捞住一把绵绵的雨雾。不时有大颗大颗的水珠自树叶间倏然滑落,脆脆地打在湿地上,打在高志强的身上。高志强下意识地伸手在头上抹一把,用目光和鼻翼吸纳着那浓郁而芬芳的绿色,然后踩着湿漉的石级向高处的盼紫亭爬去。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5 14:38:06 ,笔下PK小说提供官运,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官运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