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机关车队—省委车队

  • 作者:彭斌

    时间:2019-11-05 14:44:16
《机关车队—省委车队》小说简介

机关车队—省委车队

《机关车队—省委车队》作者:彭斌                    引子:   花向阳酒店是G 省省城为数不多的四星级酒店之一,二零零一年十月十日上午八点,十四层的服务员胡晓晓同往日一样,哼着流行乐曲来到一四七八房号外,敲敲门,喊道:“欧阳姐,给你送开水来了!”   连喊了几声,没人应,胡晓晓就边开门边自言自语地道——这些日子,她从没这么早就出去过呀!门一开,见里间的床上还躺着个人,胡晓晓就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边掀被单边大叫一声:“欧阳姐!”   床上的人没有吓着,掀开被单后,床上的人却把胡晓晓吓得惊叫起来:“哇呀——死了人哇!快来人呀!”   这样尖声地叫喊着跑到过道中,在其他房间清理卫生的姐妹们听到胡晓晓的惊叫,纷纷跑出来围住她道:“小胡,怎么了,哪儿死人了?”   在众姐妹的搀扶下,胡晓晓吓得灰白的脸略微恢复了一点红色地道:“一四七八号房的欧阳彤,死了!”   值班经理闻讯赶来,走进一四七八号房一看,证实欧阳彤已死,便立刻打电话报警。   半个小时后,赶到现场的一名女法医,在她的笔记本上写下了这样的一些记录:死者,女,姓欧阳名彤(服务员提供),年龄约二十四到二十五岁,省委车队司机(服务员提供),死亡时间约在二零零一年十月九日夜十点至十日晨两点之间。   死者身长约一米六九,体重约六十公斤。死状:颈部有深深的勒痕,胸乳被割掉(割掉部分不知去向),外阴处贴有打印A4纸一张,上写“看你死后怎么浪”几字。揭开此纸,被毁坏的外阴不堪入目。   欧阳彤之死,系他杀无疑!                   第一章:   G 省省委办公楼自半年前落成之后,省委所属的厅级机关,比如办公厅、组织部、宣传部等等,全集中到一座大楼里,方方面面的头头脑脑们,上下班时碰面的机会多了,就是车队的司机,几乎也能天天打个照面,不像半年前除了开会十天半月都碰不着一回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5 14:44:16 ,笔下PK小说提供机关车队—省委车队,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机关车队—省委车队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