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极品草根

  • 作者:尼姑庵的和尚

    时间:2019-11-05 15:04:47
《极品草根》小说简介

极品草根

《极品草根》全集 作者:尼姑庵的和尚 一段情伤将他带入官道之路,一启毒誓逼他踏上权利巅峰。   这是一个想为老百姓干点实事的官员的故事,他没有背景,却有着众多的红颜;他没有背景,却稳稳把大家族的公子哥踩到脚下;他没有背景,却屡屡打破官员晋升的年龄纪录。 第1章 报到起风云 高庙乡是昌隆县最边远的一个小乡,全乡只有三万多人口,不过幅员面积却比昌隆县人口最多的城关镇还要宽,高庙乡位于丘陵地带,田少地多,而大部分土地都在半山腰上,土地贫瘠,不适合栽种粮食,农业还处于肩挑背扛的时代。此外,高庙乡工业也不发达,全乡没有一个规模企业,经济发展一直都是昌隆县垫底的乡镇。 这是龙天宇收集到的资料的一部分,要问他为什么收集高庙乡的资料,因为他马上就要成为高庙乡政斧的一员了。 龙天宇是高庙乡几年前走出去的大学生,毕业于华夏排名前十的海大,就读的还是海大最好的专业,他本来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工作,而且他也找到了,年薪十万,可以让他在大城市里过上优越的生活。可是,就在毕业的前几天,他那相恋了四年的女朋友突然提出了分手,并且还带来了一个男人,只因为这个男人的家人可以为她安排一个让她一辈子衣食无忧的工作。 龙天宇已经准备好等到毕业就向她求婚,可是她却毫不留情的选择了离开,龙天宇如遭雷击,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就让他如同变了一个人一般,如果不是他的班主任老师在最后关头骂醒了他,他恐怕连毕业都存在问题。 拿到毕业证之后,龙天宇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那座让他伤心的城市,同时也放弃了那份可以让他有一个优越生活的工作。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5 15:04:47 ,笔下PK小说提供极品草根,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极品草根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