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寂寞的心俱乐部

  • 作者:亦舒

    时间:2019-11-05 15:06:33
《寂寞的心俱乐部》小说简介

寂寞的心俱乐部

『寂寞的心俱乐部/作者:亦舒』 『状态:全本』 ------章节内容开始------- 正文 第1章 岑诺芹一进会议室就觉得气氛有点异样,簇新装修,空气有点寒冽,她拉一拉衣襟坐下。 有人斟一杯咖啡给她。 新任编辑尚未出现。 诺芹听前辈说,从前的报馆或杂志社设施多数简陋,有的连冷暖气也没有,经过廿年发展进步,现在有规模的文化机构设备同其它大公司没有什么分别了。 今日她应邀来到宇宙出版社见总编辑,一直以为还有其它行家,可是会议室只得她一个人。 开会时间已经到了。 门一推开,一位年轻、目光炯炯、满面笑容的女子走进来,一边伸长了手,“是岑小姐吧,我叫伍思本,是宇宙杂志新总编辑。” 诺芹立刻站起来与她握手。 伍思本身后还有一位助手。 她介绍:“我的好帮手,林立虹。” 伍思本穿着一件鲜红色外套,这正是诺芹最不喜欢的颜色之一。 她静待对方先开口。 看样子,伍思本已经代替了罗国珠的职位,国珠在宇宙机构工作五年,忽传与老板不和,跟着销声匿迹。 在该刹那,诺芹想念以前与罗国珠相处的好日子。 她轻轻问:“其它的同事呢?” 伍思本把身子趋向前一点,“今天,就是我同你开会。” 诺芹留学英国,很感染了人家那种含蓄低调的静,至怕美式咄咄逼人的大动作。 果然,伍思本说:“我来自威斯康辛麦迪逊学院新闻系。” 诺芹客套地点点头。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5 15:06:33 ,笔下PK小说提供寂寞的心俱乐部,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寂寞的心俱乐部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