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弄潮

  • 作者:瑞根

    时间:2020-01-09 11:04:42
《弄潮》小说简介

弄潮

弄潮 作者:瑞根 书籍简介:    造化弄人,普通人踏上非凡之路,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巨隐隐于朝,且看赵国栋如何创造辉煌。  感触之作。 第一卷 江庙潜龙 第一节 发配 赵国栋有些沮丧的提着提包走在马路上.***里边只是装着一些换洗衣物,还有就是几本学校里带回来觉得还有些价值的教科书和几本自考书。 在刑警队里没日没夜的忙,像个上满了发条的机器,几乎就没有时间翻翻书,也许今天以后自己就会有闲暇来看看书了。 初夏的日头已经有些凶猛,晒得他全身来汗,索性把白衬衣脱下搭在肩头,闷着头走路。 他搭的是一班到邻县的过路车,不经过江庙街上,从这马路边上到街上的派出所还有几里地,本来这几里地也算不上啥,可今日里走起来却格外不是味道。 队里的车和人都一窝蜂去了东庭,听说东庭乡的马头山上发现了一具尸体,当地派出所初步勘察应该是非正常死亡,极有可能就是一件案子。 一旦立案,那可就是命案,勒在刑警队颈项上的绳子立即就紧了起来。 这年头,一旦出了命案,上边领导啥都不问,只问你啥时候破案,也不管案子有没有条件,你一帮人累死累活忙乎一个月,若是没有有价值的线索,说不出一个子丑寅卯,那你就等着看领导的黑脸吧。 不过这一切都和自己无关了,想到这儿,赵国栋又有一些幸灾乐祸的高兴,不过这一丝高兴如云烟一般瞬间就消散了,他立即就被自己面临的处境所烦扰。 刑警队,多么响亮而又霸道的名字!刑警,这个身份走出去谁不礼让三分? 虽然累死累活,但踏出公安局大门,连胸膛也挺得比别人高一些∞论是行政机关单位干部还是社会上的混子超哥,谁不侧目而视? 说句不害臊的话,就是走到姑娘们面前,就凭这身份也得加好几分,不过这一切对于自己来说都成了过去式了。 三个警专同学同时分到了刑警队。这一届江口县难得地一下子有了三个省公安专科学校地毕业生。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09 11:04:42 ,笔下PK小说提供弄潮,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弄潮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