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省委行动

  • 作者:冉曙光

    时间:2020-01-22 23:04:21
《省委行动》小说简介

省委行动

《省委行动》作者:冉曙光 阳春三月血   每逢春季,地处南国金江市郊的植物生态园便成了市民游玩的好去处。阳春三月的生态园一片青翠嫩绿,散发出清新鲜活的气息。植物生态园西侧是一片桃树林。这里,桃花盛开,在翠绿的树丛中一片鲜红艳丽。夕阳西下,余霞淡去,园中游人差不多都已乘兴踏归,四处又渐渐恢复宁静——显然此刻已是闭园休息的时候了。   桃林深处却仍有一对男女相依相偎地坐在草地上,亲吻与拥抱还在交替地进行着。他们似乎没有一点离去的意思。女孩喘着粗气骤然推开男人,那忘情急促的亲吻已使她满脸涨红,透不过气来。“我们也该回去啦,不然,你会一口吞下我的,看你这副贪婪的样子就令人害怕和恶心。”   “小宝贝,今晚我们就呆在这儿。你看多么美的桃花,多么美的晚霞啊,何必要匆匆离开呢?”   “哼,你想得美,我才不愿和你呆在这儿呢,只想占人家的便宜。”女孩说着站起身来,用手理了理她那已是蓬乱的秀发,两眼闪烁着惊恐而又愤慨的光芒。在她眼里,身边这人不再是索钱的客人,而是一个令人畏惧的禽兽。   男人搂着她的腰,将脸紧紧地贴在女孩的胸前。“求你别走好吗?你没见我已将露宿的东西全都带来了,别让我扫兴。”他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与刚才那神气十足的样子,判若两人。   “你就只顾自己,没替我想想,一夜不回去,家里人准会急死的。你也太自私啦。”女孩将衣扣重新扣好,从地上拾起手袋,一副要马上离开的样子。   男人露出不高兴的神情,仍紧紧地搂着女孩不放。“如答应我,你想要啥,我就给你啥。”   女孩用手贴在他的胸口说:“我要你的心你能给我吗?”   “当然可以,只要你今晚不离开这桃树林。”   “哼,你这花花公子,就会许愿。凭你这油腔滑调的样子就知道你引诱过多少女人上当,我才不吃你这一套呢。”   “这么说,你是不肯给我这个面子?”   “喂,事前不是说好陪你玩一天就给我三百块钱的嘛,怎么不算数啦!快给我钱,我要回去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2 23:04:21 ,笔下PK小说提供省委行动,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省委行动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