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重生之钢铁大亨(官场之风流人生)

  • 作者:更俗

    时间:2020-02-10 21:05:48
《重生之钢铁大亨(官场之风流人生)》小说简介

重生之钢铁大亨(官场之风流人生)

《重生之钢铁大亨(官场之风流人生)》 作者:更俗 内容简介:   平民子弟意外身亡,突然成为官场豪门子弟的他,   是换一种人生,还是继续风流放纵的生涯?   纯真的妹妹、冷艳的女上司、受伤的旧情人,   本该是两个人的人生线索,从此都交错在他一人的身上。 第一章 谁会参加自己的葬礼   谁会静坐在车里等待参加自己的葬礼?   沈淮坐在车里,看着窗外透过寺前街古榆树荫洒下的太阳光斑,在阴影里斑驳有如琉璃,就像是死亡的沉眠,叫他看了心头空落落的。   后面的塔陵园,有民国时建造的三座佛塔,紧挨着千年古庙天宁寺。   这三座佛塔,原来是民国时东华市最大的民族资本家族,孙家所建的私家佛塔园,曾供金银玉三座观音像,在省内都闻名一时。   解放前夕,孙家携家属迁往海外定居,孙家的田宅家产以及这处佛塔园随后就充了公。   五十年代,佛塔园辟为人民公墓之后,附近的市民们大多将亲属的骨灰盒就寄存在塔陵园里。园子里粗过臂抱的大树随处可见,葱葱郁郁;水榭山石也满园皆是,要是不怕沾了死人的晦气,塔陵园倒是东华南郊最值得一观的景致。   塔陵园大门外有一座小广场,沈淮将车停在小广场的边上,停在苍翠欲滴的树荫下,看着一辆解放牌卡车缓缓地驶过来,停在塔陵园的大门前。   沈淮看到多年好友,也是他在市钢厂的同事赵东停稳车后,就从驾驶位抢先下车来,快步绕到车右侧,打开车门。   小妹捧着铅灰色的骨灰盒下车来,清丽的脸蛋上还挂着泪水,眼睛哭得红肿,叫坐在车里的沈淮看了泪水刷刷直落,滴在方向盘上。   随行送葬的亲戚、同友拿着花圈从后车厢陆续下来,挽联写有小妹娟秀的隶书:“悲声难挽流云住、哭音相随野鹤飞:悼哥孙海文。”   三天时间过去了,最初的震惊跟混乱还没有完全消失,但此时看到小妹如此悲痛欲绝,沈淮的心里更清晰的是一阵阵地刺痛,他是多么想打开车门冲出去,大声告诉伤心过度的小妹:“小黎,我就是海文啊!我没有死啊,我还是你的哥哥啊。”   只可惜,他现在活在别人的躯体里,小妹、亲戚以及昔日的同事,谁也不再认识他。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2-10 21:05:48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之钢铁大亨(官场之风流人生),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之钢铁大亨(官场之风流人生)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