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机关干部在官场和情场中浪漫的角逐:机关红颜

  • 作者:吴言

    时间:2020-04-12 16:27:47
《机关干部在官场和情场中浪漫的角逐:机关红颜》小说简介

机关干部在官场和情场中浪漫的角逐:机关红颜

《机关干部在官场和情场中浪漫的角逐:机关红颜》作者:吴言 机关干部在官场和情场中浪漫的角逐:机关红颜 作者:吴言   三十六岁的徐有福是紫雪市政府某局一位职位低微的副主任科员。科长提拔为副局长后,副科长将升任科长,科里就会空出一个副科长位子。为争这个位子,科里的另一位副主任科员赵勤奋想当然地将徐有福当作了自己的“政敌”,想方设法嘲弄、排挤、打击徐有福,并拼命追求科里的两位美丽的淑女许小娇和吴小娇。那么,他们在官场和情场的“角逐”中谁将更得意?   女主人公风情万种,男女主人公眉目传情、爱恨交加、欲罢不能!读来趣味盎然,耳目一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2 16:27:47 ,笔下PK小说提供机关干部在官场和情场中浪漫的角逐:机关红颜,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机关干部在官场和情场中浪漫的角逐:机关红颜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