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脊梁

  • 作者:烟草的思绪

    时间:2020-04-12 16:29:20
《脊梁》小说简介

脊梁

《脊梁》作者:烟草的思绪 第一部分 冬雨 第一章 怒夷   2004年11月的一个飘着细雨的清晨,在这个地处西南的内陆省城长途汽车站,寒意袭人。连一向勤劳,这个城市最早起一批人中的环卫工人,都用棉衣和手套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外面再蒙上雨衣,埋头清扫着街道,少了往日与相熟的街坊之间的热情招呼。   尹扬提着一个简单的旅行包,穿一袭在美国留学时买的,已经穿了有8个冬天的黑色风衣,将手中车票递给正跺着角,鼻子冻的通红的剪票员剪完票,就登上了去往古川的长途汽车。尹扬随便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刚刚坐了下来,就马上又站了起来,没有装暖气空调的长途汽车的坐椅传来的寒意,将尹扬激灵的刺激了一下,使本来还有些昏沉的脑袋清醒过来。早上妻子那没有表情的神情又浮现在尹扬的眼前,经过一晚上的从理解到劝说到建议到忠告到失望再到愤怒,妻子确实累了也倦了......   尹扬是1996年回国的。在拿到硕士学位文凭后,本来想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国内却传来父亲病危的消息。尹扬便起程回国,陪伴父亲走过了老人最后的三个月,看到憔悴的母亲,尹扬便没有再去美国。凭着自己经济管理学硕士的学历,进入了一家法国知名公司,经过5年的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出色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公司驻中国事务部总经理的高薪职务。期间也结识了妻子周歆,一位来自北京同样任职外企的审计师。两人丰厚的收入和和睦的生活让旁人羡慕。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2 16:29:20 ,笔下PK小说提供脊梁,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脊梁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