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情深已抵岁月悠长(单洛雪陆承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熊孩子

    时间:2020-09-15 16:09:45
《情深已抵岁月悠长(单洛雪陆承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情深已抵岁月悠长(单洛雪陆承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阿承我知道错了,是我任性了,我保证以后都不这样了,我知道我不该拿洛雪出气,可是我真的很在乎你,阿承难道你忘了在大学的时候,我们相处的有多好。”
景诗真的不愿意提起单洛雪,可是她不得不提起,为了阿承她愿意跟单洛雪表面上和好。
陆承煜还是不为所动,眉峰洛雪的皱起,似乎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阿承你要怎样才肯原谅我,我知道你跟她在一起以后,你不知道我有多难过,我快气疯了,难道我在乎你错了。”
说道最后景诗开始忍不住大喊,“还是你心里真的忘不了她。”
这是她心里最害怕最不愿意面对的事情,阿承应该不会喜欢上洛雪的吧。
“这是我的事情,与你无关。”陆承煜不想在听到她的声音,起身拿下外套,淡漠的绕开她往门外走去。
景诗看到陆承煜开门离开,心里一阵着急,想也没想的跟了出去,开门以后立刻换上了一幅乖巧温婉的表情,正想追上陆承煜,看到他矗立的脚步,还有注视的方向。
视线不由跟着看了过去。
“洛雪,我来接你了,这花送给你。”
单洛雪接过何谨言手上一大捧娇艳欲滴的玫瑰,有些尴尬的说道,“谢谢你谨言,你不用那么破费”
何谨言朝着单洛雪眨了眨眼说道,“送给女朋友怎么算破费呢。”
单洛雪也发现没有离开的那些同事都好奇的望了过来,发现单洛雪原来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还是一个温柔俊逸的男人,不由八卦的围了过来。
“洛雪你藏的好深啊,原来已经有一个这么帅的男朋友了。”
“完蛋了,要有很很多男人伤心了。”
“就是就是,好浪漫啊,这么一大束玫瑰,要是我男朋友送给我就好了。”
“你们啊还是好好工作别在这里羡慕了。”
单洛雪本想解释,等眼角的余光瞥见陆承煜身旁的景诗,她笑了笑选择了沉默。
沉默就是默认,呵。
陆承煜眸光更暗了一些。
何谨言很开心,还有另一个人景诗,她试探性的勾着陆承煜的手臂,发现他并没有拒绝,心下一片激动。
对着单洛雪假惺惺的说道,“洛雪,没想到谨言这么浪漫,还送花过来,不如你就答应了谨言的求婚吧。”
“笨手笨脚。”那个本来应该站在餐桌的男人,已经走到她的面前,伸手轻而易举的将她抱了起来,往厨房走去。
单洛雪脸上那个红啊,暗自在心里鄙视了自己一番。
多大一点事,不就是做了一顿饭,抱了一下,弄得像是十八岁少女怀春一样犯花痴。
单洛雪你越来越没有出息了!
陆承煜将她放在椅子上,绕到她的对面坐下,将一碗清淡的面推到了她的面前,语调淡淡的说道,“吃吧。”
单洛雪低头看了一眼自己面前可以称得上‘寡淡’的面条,默默的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她果然不能对这个男人抱太大的希望。
她还以为他厨艺多么了得,心里隐隐还有一些期待,没想到端上来的果然是一碗面。
真真的是一碗白水捞面,她甚至有些怀疑面前的男人有没有放盐巴。
陆承煜见单洛雪直勾勾的盯着碗里的面条也不动筷子,剑眉微蹙,语带不解的问,“不是饿了吗。”
她是饿了,可是这样的面条她也吃不下啊,单洛雪叹了一口气,抬眸说道,“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要是真吃了陆承煜煮的面,她担心自己会折寿好几年啊。
陆承煜放下筷子,示意她继续说。
“我想加个鸡蛋,你扶我去厨房,加工一下很快就可以吃了。”单洛雪用着很委婉的语气说道。
陆承煜又开始抿唇,她这是嫌弃他的手艺不好?这可是他第一次做面条,她竟然还不领情。
单洛雪一看那标志性的动作,立刻明白他这是不高兴了,赶紧谄媚的说道,“那个你看我膝盖受伤了,想吃个鸡蛋补一补,真的,我不是不喜欢你做的面条。”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6:09:45 ,笔下PK小说提供情深已抵岁月悠长(单洛雪陆承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情深已抵岁月悠长(单洛雪陆承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