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记忆中的那个少爷小说 顾芒谢玦顾忘完本阅读

  • 作者:素颜

    时间:2020-11-20 12:23:40
《记忆中的那个少爷小说 顾芒谢玦顾忘完本阅读》小说简介

记忆中的那个少爷小说 顾芒谢玦顾忘完本阅读

顾芒转过头看了一眼谢玦,见他没什么表情后低声道:我是他学妹

黎莉恍然,看着两人:那也应该有几年了,怪不说呢,来,我敬你们一杯。

顾芒听着,看着她举起酒杯一脸淡笑的看着她,她怎么有种感觉,她要祝福他们白手到老子孙满堂的意思呢?

她没有动作,只见谢玦举起酒杯碰过去,顾芒见谢玦都酒杯了,自己也端起酒杯碰了碰,余光扫到两人都贺的干净了,眼一闭牙一咬,也仰头咕噜一声喝的一滴不剩。

好辣

顾芒一双秀眉狠狠的打成结,看着自己空掉的酒杯,这么难喝的东西为什么会有人认为它是佳肴,还一脸享受。

黎莉见状连忙放下酒杯轻声道:阿芒,这82年的拉菲,酒劲很大,你不要喝的太急,很容易醉的。

顾芒听完后忍不住后悔了,就她这德行的酒品,计算一口口的舔干净,到最后怕也是醉的昏天暗地了。

果然,她吃了五分钟后就感觉到一颗脑袋昏昏沉沉了起来,看着对面的黎莉也摇晃了起来,甚至看到了重影。

她握紧了刀叉,用力闭了闭双眼,然后睁开,还是好晕,最后干脆放下刀叉双手低着自己的双额。

黎莉见状低声询问道:阿芒,还好吗?

顾芒只是摇摇头道:嗯,没,没事,只是有些头晕,没事

黎莉听闻看向谢玦,只见他的余光已经扫过去,然后见他将一块切好的牛肉递到她的嘴边沉声道:张嘴。

顾芒听话的张开嘴巴,连眼睛都没睁一下就咬进嘴里,慢慢嘴嚼着。

黎莉见状又是一番挑眉,看着谢玦竟然伺候一个女人吃东西,还这么细心,似乎很顺手也很熟悉。

似乎以前就经常做过一样。

谢玦将切好的牛肉一块块喂到她的嘴边,见她喝完酒后只是吃了几口菜,才将牛排塞进她的嘴里。

像这样的事情当然以前也经常发生,最开始的时候顾芒用不到餐具,所以经常受到谢玦这样的伺候,在多次用餐后,谢玦才不得不使出绝招。

他对她说:阿芒,我一直喂你到老都可以,但是你一定要熟练用餐具,不然以后出去跟朋友吃饭,我怕你会受到受伤。

他当时的话虽然没有说的很明确,但是顾芒也听出他的意思了,所以最后还是学会了,只不过在两人的情况下,她还是能不自己动手就不自己动手。

一如现在

当谢玦在一次把牛肉放到她嘴边的时候,她这一次张嘴刚舔了一小口就吐了出去蹙眉道。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0 12:23:40 ,笔下PK小说提供记忆中的那个少爷小说 顾芒谢玦顾忘完本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记忆中的那个少爷小说 顾芒谢玦顾忘完本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