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小说一场错意一生永诀完结版陌青茉南宫衍小说阅读

  • 作者:陌青茉

    时间:2020-11-21 11:29:42
《小说一场错意一生永诀完结版陌青茉南宫衍小说阅读》小说简介

小说一场错意一生永诀完结版陌青茉南宫衍小说阅读

如今,她就这样把这话还给陌青莲,陌青莲早晚会多行不义必自毙的。

世事无常,谁也不知道自己往后的人生会怎样走。

“你……你什么意思?”陌青莲气坏了,倘若小玉在今天之前说这句话,她也不会多想,但是今天,虽然弄死了陌青茉,可是那个孩子也没了,她未来的指望没有了不说,南宫衍今天待她还似乎特别的冷淡。

这让她很不安,仿佛也会象陌青茉那般没有享福的命了似的。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小玉豁出去了,一想到陌青茉死了,便心如刀割,要不是陌青莲人多势众,她现在就冲上去砍了陌青莲为她家娘娘报仇。

“你……你……来人,给我摁下这个小贱蹄子,给我掌她的嘴,往死里掌。”陌青莲再也忍不住了,指挥着自己的人就要打小玉。

她早就看这个丫头不顺眼了,跟陌青茉一样碍她的眼。

“谁敢?谁要是敢动我,我家茉妃娘娘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的。”小玉身子一颤,她只有一个人,真的打不过陌青莲这一伙十几个人的。

可她不后悔,哪怕是被打了也要为陌青茉出一口恶气。

这几天,陌青莲和南宫衍对陌青茉做了什么她都知道,不过都是御春园还有安福宫那边的宫女太监传出来的,她虽然想去照顾陌青茉,可惜她根本进不去御春园和安福宫。

一想到陌青茉腿伤成那个样子不但得不到休息还要被南宫衍和陌青莲欺负,她就心如刀割。

两个太监狗仗人势,不由分说的就摁下了小玉,一个嬷嬷冲过去,甩手一巴掌就打了过去。

“啊”的一声惊叫。

小玉已经闭上了眼睛。

可等了许久,也没觉得脸上疼呀。

她这才迷糊的睁开了眼睛,抬头看迎面的嬷嬷,刚刚叫的就是这个要她打的嬷嬷,此时嬷嬷正手捂着手腕,“谁……谁扔的石子?”

“是朕。”

南宫衍威严的声音突然间传来,惊得陌青莲还有她的人一下子全都跪倒在了地上,“皇上,皇上万岁万万岁。”

“皇上,你怎么来了?你是不是不放心莲儿住在安享宫?不如,让莲儿去御春园侍候皇上吧?”陌青莲还以为南宫衍是来找她的,顿时兴奋的迎了上去。

南宫衍微微皱眉,想起刚刚看到的她对小玉的所作所为,不由得嫌弃的后退了一步,“把小玉放了,朕要带她去问话。”

“哦,好的,快放了小玉。”陌青莲这才想起自己的人摁住了小玉,也不知道刚刚所做的一切南宫衍看到了多少,不由得就有些心虚了。

小玉自由了,不过,一张脸上并没有半点感激南宫衍的意思,站起来不卑不亢的道:“皇上,奴婢请求出宫出家为尼,从此伴着青灯古佛为主子求往生极乐世界,主子一辈子痴念,结果换来的竟是这样的惨死,真不值得。”她说完,还冷哼了一声,越看南宫衍越不顺眼。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1 11:29:42 ,笔下PK小说提供小说一场错意一生永诀完结版陌青茉南宫衍小说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说一场错意一生永诀完结版陌青茉南宫衍小说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