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林依依战萧笙今日霜降在线阅读-林依依战萧笙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今日霜降

    时间:2021-10-24 09:44:06
《林依依战萧笙今日霜降在线阅读-林依依战萧笙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林依依战萧笙今日霜降在线阅读-林依依战萧笙全文免费阅读

第4章

战景晨见姚可苏这幅样子恶心极了“我说小叔,你还真是娶了个好媳妇儿,演戏好不说,还名声在外,你的口味出乎意料的挺重口呢!”

林依依感觉到男人的手有挣脱的迹象,当即扣得更紧了些。

男人本就阴沉的脸更是阴沉,语气仿佛夹着冰凌,“来这里找痛快,我看你是结束警方调查了?”

战景晨一怔,叹了口气,摊手道,“我能有什么办法,老头子不想活,我也没能挽留住依依,等到百年之后,我会跟她团聚了。”

什么老头子不想活,分明就是他拔了氧气罩!

林依依内心动荡,又听战景晨不知道从哪找回了优越感,“好歹我跟依依是两情相悦,不像你啊,小叔,被一个女人算计,简直是丢了战家的脸!”

林依依从没讨厌过这么一个人,曾经她和战景晨相恋两年,现在看来,根本就是她瞎了眼睛。

战萧笙负责到底,娶了姚可苏,比起战景晨强了不止百倍!

她怒火在心底翻涌,战萧笙棱角分明的脸紧绷着,不留痕迹地将林依依拖到了自己身后,无形中形成保护的姿态,“丢脸不丢脸不是你说了就算。我懂爸的意思,是想要我扶持你的企业?从这里滚,哪怕你乞讨街头,也休想让我拿出一分钱帮衬你!”

干得漂亮!

林依依只想给战萧笙竖起大拇指,泾渭分明,恩怨两清!

“嘁,谁稀罕!”战景晨当下起身,拍了拍**,“求我来我还不来呢!真当自己是天皇老子了?”

说罢,他大摇大摆地往外走,气得战老爷子气血逆流,擎着拐杖就往他身上招呼,“你个逆子!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你对得起泉下的老大么!”

“爷爷!我的事你就别管了!他都没当你是父亲,他眼里还有战家吗?饿死不吃嗟来之食!”战景晨一把薅走了老爷子乱挥的拐杖,指着战萧笙,挑衅的气焰,“小叔,你最好等着,看我怎么压垮你!”

压垮?

他大抵还没有长大吧?

梦源集团涉猎广泛,哪怕是他战萧笙这辈子坐吃山空也挥霍不了的家产,战景晨拿什么打败。

“随你。”战萧笙笔挺伫立,好似一尊不近人情的佛像,吩咐管家道,“送客。”

老爷子携着战景晨絮絮叨叨的离开,林依依感觉到怀里有股大力,她根本抓不住战萧笙的手,被他硬生生抽走。

她抬头撞进男人幽深的眼底,他的眼底是冰凉一片。

“怎么啦?生气了么?”林依依露出委屈的模样,那无辜的大眼睛仿佛是被人遗弃的小猫咪。

姚可苏嫁进战家不久精神就出了问题,动不动就生气摔摔打打,今天是怎么了?

战萧笙心怀疑惑地拧眉,薄唇紧抿成一条线,对她的话罔若未闻,转身上了楼,“李伯,记得给佑佑喂药。”

他背影冷然,很快消失在眼帘。

林依依收敛了所有表情,扭头望向门口,门口的盆栽摇曳着,除此之外空空荡荡,完全看不出战景晨曾来过的痕迹。

可笑,那个脾气炸裂的男人,她以前还百般体谅,只觉得他是压力太大

呵!

狼子野心的渣男,她总有一天,要他跪在自己面前以死谢罪!

管家李伯端着热水从面前走过时林依依方抽回心神,“李伯,佑佑怎么了?”

李伯见姚可苏,刻意绕开,连回应也没有,仓忙上楼去。

在这战家,她如同瘟疫一般,众人恐避不及。

林依依眼前浮现出佑佑软糯的小脸,瞥见李伯托盘里的药盒子,那是泡腾片和小儿头孢

佑佑咳嗽了?伴着发炎的咳嗽,多半是感冒。

林氏是制药企业,又加上林依依是学医的,通过入药分辨病情不过是小儿科。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4 09:44:06 ,笔下PK小说提供林依依战萧笙今日霜降在线阅读-林依依战萧笙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林依依战萧笙今日霜降在线阅读-林依依战萧笙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