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亮剑之我的血性军团林不流在线阅读-亮剑之我的血性军团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林不流

    时间:2021-10-26 17:28:06
《亮剑之我的血性军团林不流在线阅读-亮剑之我的血性军团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亮剑之我的血性军团林不流在线阅读-亮剑之我的血性军团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欣喜之中的李云龙也顾不得去骂王承柱了。

“柱子,你特娘的可以啊,一炮炸死这么多鬼子!不过第二炮你要是给老子打歪了,让鬼子反应过来给我跑了,我枪毙你!”

李云龙冲着王承柱骂道,心理却一阵暗爽,心道这主动出击系统还真是厉害。

王承柱不好意思的笑笑:“不好意思,第一次用九六式,准头差了点儿。”心理却是美滋滋,根本没想到自己一炮就炸死了这么多鬼子。

可他完全不知道,他的实力提升,完全是来自于团长李云龙!

“你特娘的给我快点儿!”

李云龙再次骂道,而王承柱则赶忙重新动手,用他精准到毫米宛如大师一般的手法,调整了一下迫击炮的角度,这才将第二枚炮弹直接塞入弹道之中!

炮弹在弹道之中“嗤”的一声滑落,又是“咚”的一声起飞,一秒钟之后,便是精准的朝着坂田所在的指挥部飞去!

“轰”的一声,炮弹直接爆炸,在李云龙的望远镜中,那帐篷直接被炸的四分五裂!

“恭喜宿主,您的部下王承柱击杀了大佐1名,等级升级至3级!”

“恭喜宿主,您的部下王承柱击杀了中佐2名,等级升级至4级!”

“恭喜宿主,您的部下王承柱击杀了小佐1名,等级升级至5级!”

“恭喜宿主,你的等级升级至3级!”

“恭喜宿主,你的部王承柱成功升级至5级,您成功获得特别奖励!各项属性额外增加1点!”

宿主名称:李云龙

当前职位:129师386旅新一团团长

等级:3级

体质:C级(每升级一级,各属性增加1属性点)

力量:10(出拳力道10公斤)

敏捷:9(均速奔跑时,每秒9米)

“漂亮!”

看到这一幕,李云龙心中大喜,虽然并不清楚那坂田信哲到底死没死,但他的指挥部一炸,下面这些的小杂鱼,就再也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了!

“张大彪,拿出你在大刀队的气势来,给我冲!”

下一刻,所有新一团的八路军战士们,便是扛着他们的枪,举着枪上的刺刀,朝着鬼子的方向不顾一切的冲锋而去!

与此同时,那“嘟嘟嘟”的冲锋号也是在新一团全体都有的身后响起,更是给了战士们无穷的信心!

但反观,当鬼子们在知道自己的指挥部竟然被八路军一炮给搞掉之后,便是再也无法提起斗志,被新一团冲的溃不成军!

“兄弟们,给老子狠狠的打,一个都别让他们跑了!”

“恭喜宿主,您的新一团士兵共计击杀12名伪军!您获得120经验值!”

“恭喜宿主,您的新一团士兵共计击杀36名伪军!您获得360经验值!”

“恭喜宿主,您的新一团士兵共计击杀189名伪军!您获得1890经验值!”

……

李云龙混杂在战士们中间,大声的喊道,同时,则是一边用手枪打着远处的鬼子,一边心里默念着。

“38式步枪,给老子全部出来!”

……

啪的一声,鬼子们的尸体上瞬间亮起白光,紧接着,一支支崭新的38式步枪便是出现在了鬼子们的尸体旁边,黑压压的整齐的排在了一起。

哦吼,还是指哪儿打哪儿的出现?

李云龙心里一喜,但表情却依旧是相当严肃,甚至是愤怒的!

“你们特娘的眼都瞎了?鬼子们的身上都是好枪好炮,给我捡起来他们的枪继续冲!”

李云龙冲着战士们喊道,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而这个时候,新一团的战士们这才赫然发现,在这尸横遍野的山头上,竟是出现了几十支崭新的38式步枪!

“团长,这些鬼子们怎么会有这么新的枪?刚刚我们怎么没有看到?”

“别问,问就是我特娘的也不知道!”

……

王承柱在有了九六式迫击炮,以及48枚炮弹之后,此时的他,可谓是炸得不亦乐乎!

此时的他,就蹲在战友们的后方,一旦得知鬼子大部队的方向,就是轰的一炮,而且还可以保证,以自己打跑的准度,根本不会伤到友军一丝一毫!

至于冲在前方的新一团战士们,冲的就更加的不亦乐乎了,尤其是在他们拥有了新的三八式步枪之后,就更是所向披靡!

不过事实上,也没有他们什么所向披靡的地方,但凡前方有小鬼子重机枪所在的位置,就会直接被王承柱一炮炸平,剩下的一些残兵败将,根本都不够他们塞牙缝的!

王承柱越杀鬼子越是兴奋,心中也对于李云龙的感激越发的强烈,毕竟如果不是团长,现在的他,根本不可能如此厉害!

至此,王承柱一战成名,成为新一团的“炮神”!

而就在新一团众人如此不可阻挡的冲锋之下,新一团众人,也是迅速的冲到了鬼子指挥部所在的地方。

只不过此时,这鬼子的指挥部,已经是变成了一片废墟!倒在这里的长官,士兵,都是死的不能再死!

“王大彪,看看这一网捞了多少大鱼?”李云龙笑呵呵的向身边的王大彪问道。

王大彪赶忙数算一下,越算,他心中的惊喜就越是多!

“团长,这次我们还真的捞到大鱼了!一个大佐,两个中佐,一个少佐!这肯定是坂田的指挥部!”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6 17:28:06 ,笔下PK小说提供亮剑之我的血性军团林不流在线阅读-亮剑之我的血性军团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亮剑之我的血性军团林不流在线阅读-亮剑之我的血性军团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