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冥王姜尘大结局小说姜尘童洛全章节阅读

  • 作者:姜尘

    时间:2021-01-13 17:24:27
《冥王姜尘大结局小说姜尘童洛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冥王姜尘大结局小说姜尘童洛全章节阅读

“姐夫,救救我,救救我啊……”

高基吓得额头冷汗直冒,大声求救。

“大人,这……”

听到如此血腥残酷的刑法,刘海运有些犹豫,毕竟这是他小舅子啊。

“等我回来,任务如果没完成,我就拔你的!”

将童颜抱起后,姜尘丢下一句话,离开了办公室。

他要先把童颜送去医院检查,而后再回来处理高基!

“姐夫,您不帮我报仇也就算了,为什么还帮着那个王八蛋打我!”

姜尘走后,高基的底气也足了起来。

“王八蛋是你叫的嘛,你想死啊!”

闻言,刘海运一巴掌扇在了高基的脸上。

“刘海运你敢打我,信不信我告诉我姐!”

听到高基要告状,想起家里的母老虎,刘海运吓得一机灵,但还是对着外面大吼道:“阿彪,给我滚过来,把这个王八蛋的手指脚趾给拔了!”

虽然家里的母老虎让他害怕,但那位交给他的任务,他可不敢不完成。

若不然,该遭罪的就是他了。

……

另一边,姜尘来到医院时,殷道岩早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这位院长大人亲自给童颜做了全身检查,在确定并没什么大碍之后,姜尘这才放下心来。

交代仇傲看好童颜,在殷道岩的送别中驱车离开了。

“朴家覆灭,绝对跟这位大人有关啊。”

看着渐渐远去的宝马X7,殷道岩擦了擦额头的冷汗,此时的他早已是汗流浃背。

……

与此同时,从姜尘口中了解了一切的仇傲走出病房,给孙建国打了一个电话。

当时,孙建国就吓出一身冷汗,丢下了手中工作,驱车前往刘氏集团。

上一次,冥王女儿被抓,妻子差点被辱,朴家因此覆灭。

这才过了几天,刘海运的小舅子居然敢逼迫冥后就范,刘家也想就此除名了吗?

……

刘氏集团。

三层电梯门口站着是四名保安,任何员工以及高层都不准在三层停留。

因为今天的事情要绝对保密!

高总办公室内,

高基的惨叫声让人头皮发麻,此时,他的双手双脚血淋淋的,十分吓人。

“刘海运,你居然真拔我的指甲,我艹尼玛,你不得好死……”

他口里不断的咒骂着。

“该死的东西,叫嚷什么!”

一道声音传来,办公室门再次被推开,孙建国走了进来。

“孙知府,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刘海运连忙上前相迎。

“别叫我孙知府,现在我以私人身份来你公司,此时,我只是那位的属下!”

孙建国摆手,看到高基的惨样虽有些心惊,但还是怒气难消。

你他妈找惹谁不好,非要招惹那位,真是自己作死啊。

一旁,阿彪等人见到孙建国都被惊动了,心中更加惊骇。

那个年轻人到底是什么身份,竟然让孙知府自称是属下!

“孙兄,那位怎么才能消气呢……”

刘海运苦着脸请教。

“简单……”

孙建国咧嘴一笑,凑到刘海运耳边,小声道:“朴家因为童小姐没了,你刘氏公司和高基都消失在这个世界上,那位的气也就消了。”

说完,他还拍了拍刘海运的肩膀,给了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13 17:24:27 ,笔下PK小说提供冥王姜尘大结局小说姜尘童洛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冥王姜尘大结局小说姜尘童洛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