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徐轻言战时全文免费阅读-主角是徐轻言战时的小说

  • 作者:xiaoy

    时间:2023-06-03 09:30:23
《徐轻言战时全文免费阅读-主角是徐轻言战时的小说》小说简介

徐轻言战时全文免费阅读-主角是徐轻言战时的小说

话筒里的人,慵懒的深吸了口气,听着声音也像是刚睡醒,“嗯,知道了。”他回答很冷漠。

“还有别的事没?老子要睡了。”

徐轻言:“我能不能看看原片?没有剪辑过得。”

“这么多要求,没有!挂了。”一句话,对方电话就挂了电话。

徐轻言也并没有为此生气,还是等他回来再说吧。

最后一节两个小时的钢琴课上完。

回去的路上,徐轻言买了本相册,准备来留存这些照片。

半路,天空突然下了雪。

看着雪在路上融化变白。

路上家里佣人打电话过来,已经开始催,说是家里来了客人。

神神秘秘的,不知道是谁。

徐轻言抓紧赶到了家。

看着院子里熟悉的车。

这是…

徐轻言走进玄关处,就感觉到了一股难得轻松的气氛。

听着客厅里传来,熟悉在聊天的声音。

沙发上,坐了不少人。

佣人:“大小姐。”

江裕树转过头,其他人的视线,也一同看过来。

徐轻言将手里的书包交给了佣人,“帮我拿到到房间里,小心点。”

“好的,大小姐。”

江裕树站了起来 ,勾唇笑着,“回来了?”

庄海生沉声责备着:“过年了,还上什么课,放假了就在家里好好休息。”

“吴妈,吩咐出去,再多做几个好菜。”

吴妈:“好的先生。”

江裕树:“不必麻烦了,我就是过来看会儿她,一会就走。”

徐轻言察觉到庄海生的眼神,像是在暗示她。

徐轻言意思明显,走过去,江裕树往边上,挪了一半的位置。

在他身边坐下,“既然来了,就留下来吃饭吧。”

“要不要尝尝栗子糕?上次我正好让人准备了材料?”

江裕树:“会不会麻烦你?”

徐轻言淡淡一笑:“怎么会,我本来也是打算要做的,正好你来了,就不用让人给你送过去了,而且…热的才好吃。”

江裕树,“我帮你。”

“不用了,我忙得过来,你陪父亲坐一会儿,很快就好。”

第165章 最大的价值,不是它,而是你…

徐轻言今天心情还算不错,去了厨房,围上围裙,从冰箱里拿出食材准备亲自动手。

吴妈走来,“需不需要我帮你?”

徐轻言拒绝了,“不用了,做了好几次,我已经会了,吴妈你去忙别的吧。”

“好,有事记得喊我就成。”

“嗯。”

栗子糕坐起来并不复杂,白玉书走了进来,看着忙碌的人,不禁有些好奇的问:“明月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做栗子糕?能不能教教我?”

“这个也是吴妈教我的,你要是想学,到时候我给你给个教程配方吧!学起来,也并不是很难。”

“好啊!要不然,我在旁边看着你做,展大哥跟他们在聊天,都是我听不懂的,就想着过来看看你。有需要我帮忙的吗?”

徐轻言:“那你帮忙洗下这些碗吧,我已经做了一半,记得小心点。”

“嗯。”白玉书点头,挽起袖子,调试了下水龙头的水温,“明月,你跟那位江先生是怎么认识的?我看得出来,他好像是喜欢你。”

徐轻言将蒸好的栗子捣成泥状,低着头,十分的认真,她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随便用别的话,代替而过的说:“…你在奥数班待的还好吗?之前我在的时候,高老师给我的那本习题册有点难,到现在我才做了一半。”

白玉书回道:“还行吧,就是在一班学习氛围太好了,一天除了刷题学习,根本没有时间,去做自己的事。”她有深深叹了口气,“有些不懂得,只能问高老师,在家只能问展大哥了。不过他最近回来的都挺晚,不会的就只能放着。”

“你呢…有没有怪我,顶替了你的位置?害得你进不了奥数班?”

徐轻言摇头:“没什么好怪你的,优胜劣汰,在一班就是这样的,只要成绩好,不管做什么都没有人会说,在哪儿也都有出路,这也是韩老师告诉我的话。”

白玉书:“倒也是…诶,对了,你现在跟应月瑶关系还好吗?”

徐轻言看了她一眼,“怎么了?”

她问起应月瑶,该不会今天的事?

白玉书刷着碗,低头有些落寞的说:“我今天听到了庄叔叔跟展大哥的谈话,庄叔叔想要让展大哥跟应月瑶在一起!明月…你说这该怎么办?”

徐轻言假装思考,一副十分为难的模样:“我不知道,如果哥哥要是喜欢,我做为妹妹自然是要成全他们的。”

白玉书或许也没想到,得到的会是这个答案,她手上的碗没有抓稳,掉进水池里,她勉强笑了几下,“可是…你喜欢的不是展大哥吗?你就这样轻易地让他跟别人在一起吗?”

徐轻言勾着嘴角,微笑着看着白玉书,“是喜欢,不过…现在是妹妹对哥哥的那种喜欢。”

“而且…感情的事,并不能勉强。”

“我去看看冰箱里有没有桂花酱。”

徐轻言不想在跟她聊这些没有营养的事,特别是关于战时的任何事。

在晚饭上桌,徐轻言做的栗子糕也差不多好了,她做了不少,也够七八个人吃。

端上桌,江裕树坐在主位上,庄海生坐在左手边,徐轻言坐在靠近他的右手边,白玉书挨着她坐。

五个人一大桌菜,根本就吃不完。

庄海生一副慈祥的模样,笑着说:“都是些家常菜,还望江总不要嫌弃。”

“不会。”说话的时候,江裕树的视线时不时落在徐轻言身上。

“不嫌弃就好,明月还不给江总夹菜。”

徐轻言给他夹了块面前的糖酥肉,还有刚做的栗子糕。

“尝尝有没有很甜,要是甜了,下次我少放糖。”

“这个也是你做的?”江裕树夹着糖酥肉说。

徐轻言点头,故意撒谎的说:“我会做的不多,就这两样。”

“好,我尝尝。”

“味道怎么样?”

江裕树尝了口:“还不错。”

这些都是做给庄海生看的罢了,在江家大多数时间,都是江裕树依着她。

“以前在家里,可没见你对我这么好过,今天表现的这么这么好?”江裕树说话的时候,那双注视她的眸子,就像是深海里的漩涡,能够将人吸引进去。

在外人看来,这眼神并不单纯。

江裕树说的那个家,自然是江家。

徐轻言不曾经历过这些,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硬着头皮说:“在我家,你是客人,当然要是对你好的,快吃吧,等会凉了就不好吃了。”

这饭是有史以来,徐轻言吃过最长的一顿饭。

足足吃了两个小时。

一帮人醉的不轻,庄海生拿出了珍藏的红酒,价值十几万,还有白酒。

三个人直接喝了见底。

庄海生被扶回了房间,休息。

江裕树是不胜酒力的,医生说他的腿痊愈是个很漫长的过程,下雨天,双腿旧疾还是会发作,根本不能喝酒。

一直到晚上九点。

徐轻言扶着江裕树去沙发上坐着,汪梅端来了,吴妈煮好的醒酒汤。

“展大哥,你也喝了不少,你要不要喝点。”

“不用,我先回房,记得早点休息。”战时的声音,让白玉书听来有些冷,就连看她的眼神,都没平时的柔和。

因为明月吗?

可是展大哥并不喜欢明月,不是嘛?

她是知道的。

要不然,当初明月这么喜欢他,还做了这么多疯狂的事,也没有见展大哥有半点动容。

也许…是她想多了吧!

“我知道了,展大哥。”

刚刚在饭桌上谈了这么大的生意,他不开心吗?

庄海生跟战时,全都是酒场老手,应酬都是推不开的。

徐轻言端着醒酒汤,“喝点吧,等会儿,就不难受了。”

“喂我?”

“喂你。”

看得出来,他现在任就保持着理智。

见到大厅全都散光,只有佣人在收拾饭桌。

徐轻言:“其实你不用因为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3 09:30:23 ,笔下PK小说提供徐轻言战时全文免费阅读-主角是徐轻言战时的小说,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徐轻言战时全文免费阅读-主角是徐轻言战时的小说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