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官场职场 - 书迷都看的小说傅宁萧湛初全文免费大结局-傅宁萧湛初热文强推

  • 作者:xiaoe

    时间:2023-06-03 09:52:23
《书迷都看的小说傅宁萧湛初全文免费大结局-傅宁萧湛初热文强推》小说简介

书迷都看的小说傅宁萧湛初全文免费大结局-傅宁萧湛初热文强推

他忙伸手把傅宁拉起来,见她两只眼睛都已经红了。

连忙抱住她哄道:“宁宁,你要记住,是我不想生,和你没有半点关系。”

“我不喜欢孩子,而且,我已经有了你这个小孩,足够了。”

“我本来就只想宠你一个人,生了孩子,反而会分走我给你的宠爱,不生更好。”

萧湛初温声细语的哄着她,几乎要将她捧在了手心。

傅宁被他抱在怀里,忍不住想……

他对她真好。

百般顺从,万分体贴。

谁能不沦陷进这样的温柔呵护里去呢。

如果,她刚才没有再次收到那个女孩发来的短信的话……

这次没有照片,女孩只给自己发了一句jsg话。

【想知道我是谁吗?澜湾别墅9栋,周日十点来这里看看,你会知道答案。】

傅宁安静的被他抱了许久。

忽然开口道:“阿沉,你知道澜湾别墅区吗?”

萧湛初神色微微僵了一下,然而下一秒又神色自若的开口:“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傅宁抬眸看他,缓声道:“有个朋友最近搬去了那边,让我过去玩。”

萧湛初宠溺的刮了刮她鼻子,“那边很远,没什么好玩的,你要是觉得闷的话,我送你去雅风山庄那儿泡温泉怎么样?”

“正好你身子弱,泡温泉对身体好,我让助理安排,你要是一个人无聊,可以带上朋友一起。”

明明还是跟从前一样。

他会无微不至的帮她安排好一切行程。

可傅宁的心却一点一点沉了下去。

他,不希望自己去澜湾别墅。

……

很快,到了周日这天。

傅宁对晚上十点这个时间并不陌生。

因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萧湛初每周日的晚上十点都会出门,傅宁问起,他也只说是公司有事。

今天,也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是,这次萧湛初准备出门时,傅宁突然觉得心慌意乱,第一次拉住了他。

“你今天能不能不走,在家陪我?”

萧湛初没看见她眼底的不安,只当她是在撒娇,笑着吻了吻她。

“乖,我有事要处理,很快就回来,回来给你带爱吃的蛋糕好不好?”

说着,他便抽回了自己的手。

转身离去。

傅宁愣在原地,呆呆地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心里的不安也随之越来越重。

她不知道一个人在家坐了多久。

最终,还是抵挡不住心里的好奇和猜测,起身去了澜湾别墅。

这里是最近几年新建的别墅区,住着很多商业新贵。

下车后,她按照短信里给的地址,一路找到了9栋别墅外。

眼看着很快就要接近真相,她的心七上八下,双手也缓缓收紧。

然而刚鼓起勇气走近几步,忽然,不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

傅宁条件反射的抬头,当看到眼前那一幕时……

她心头一震,整个人僵在了原地!

第4章

她看见……

所有人都说爱惨了她,连命都愿意给她的萧湛初,此刻,正小心翼翼的牵着一个大着肚子的女孩。

两人站在别墅外的花园里散步,忽然萧湛初蹲下身子,动作轻柔的去抚摸那女孩的肚子。

而后,女孩低头不知说了句什么,傅宁只看到她整张脸都红了,低着头羞涩的笑。

而听完她的话,萧湛初眼中闪过一丝暗芒,居然直接伸手将女孩打横抱起,转身快步走进了别墅。

那一刻,她在他眼里看到了男人的情欲。

不过一分钟,二楼房间的灯便开了。

可几秒后,那灯又很快熄灭。

轰!

短短一分钟,傅宁像被人从云端扔进寒潭,整个人都快要溺毙在这滔天的绝望中。

她不敢相信那个人是萧湛初!

她甚至在怀疑,刚才看到的一切是不是幻觉?

她从未想过,萧湛初会背叛自己。

她和萧湛初……

年少情深,相伴走过了那么多年。

十四岁时,他为了她和混混打架,肋骨断了两根;

十七岁时,他因为她一句想吃云片糕,在雪夜开车跑了三条街;

十八岁时,他不眠不休在学校操场拼了一万颗爱心,向全校宣告他对她的爱意。

二十岁时,她出车祸,他在病床前血红着眼,险些要跟她一起去了……

年少情深的爱人,她曾无比的笃定,哪怕全世界的男人都会变心,他也不会。

可是今天,她被最爱的人,用最锋利的匕首,猝不及防,捅进心脏!

天空不知何时下起暴雨,傅宁却怔怔的站在原地,不躲雨,也不离开……

她真希望这场雨能冲醒她,好让她知道,这一切,不过是一场噩梦。

可一夜过去,直到楼上的开了又灭,灭了又开,她浑身湿透,她也没能从这场噩梦中醒来。

他们……

在上面做什么呢?

那个曾经最爱将她抱在怀里,哄她,吻她,说一辈子都会爱着她的萧湛初,此刻又和另一个女孩,在上面做什么呢?

原来,人痛到极致,是没有眼泪的。

傅宁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

走到门口,她下意识按下密码。

0707……

是萧湛初设的,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

她摇摇晃晃的按下密码,却在大门打开的那一瞬,彻底晕了过去。

“夫人!”

……

傅宁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VIP病房的床上。

一睁眼,就撞上萧湛初带着红血丝的眼睛,显然是在她床边守了一天一夜。

可是这一次,他的眼底除了焦急,竟还带着几分欣喜。

见她醒来,萧湛初立马扶住她身子。

“醒了,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等傅宁回答,他突然抱住她,嗅着她发丝的香气,像是抱住了此生最珍视的至宝。

他开口,连声音都在颤抖,“宁宁,你知道吗?你怀孕了,我们有自己的孩子了!”

第5章

犹如一道惊雷,轰然在傅宁脑中炸开。

她……怀孕了?!

期盼已久的孩子终于来了,可她却没有半点喜悦。

眼前不断闪过昨天看到的那一幕。

她闭上眼,将萧湛初推开,红着眼一字一句道:“萧湛初,这个孩子,我不要。”

萧湛初身子猛地一僵。

他有些慌乱地去牵她的手:“怎么了?是不是晕倒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边,你生气了?宁宁,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以后去哪儿都带着你,好不好?”

他附身过去,似乎是想去亲吻她。

强忍了整整一天的眼泪,终于在此刻倾泻而下。

她一边拒绝他的亲吻,一边身子止不住的往后退,情绪突如其来的崩溃,哭声响彻整个病房。

“不要,我不要生,太疼了,太疼了……”

萧湛初,我不要生下你的孩子了。

爱你好疼。

太疼了。

也许是被她这副模样吓到了,萧湛初立马抱住她,“好好好,别怕,我在这,我们不生了,以后都不生了。”

他以为,傅宁是被催的太久,产生了抗拒心理。

“以后爸妈过来,我再也不会让他们催你了,我什么都不要,公司、继承人、一切都可以不要,宁宁,我只要你,只要你好好的。”

他紧紧抱着她,一遍又一遍不耐其烦的哄着。

因为傅宁的情绪不稳定,萧湛初一步也不敢离开她,一直陪在医院里。

但最后,这个孩子还是没被打掉。

因为傅宁的身体实在太虚弱了,再加上凝血功能有障碍,医生并不建议她做流产手术。

为了傅宁的身体考虑,萧湛初也不愿意冒这个险。

他只能一次次的哄着她,劝着她。

他再次为她包下了整整一层楼,集团会议全推了,手机也关着机,不让任何人来打扰他。

他开始对傅宁更好,更小心翼翼的照顾她。

但凡她蹙了蹙眉头,他都慌的不行。

整栋医院都在八卦。

说住院部顶层好像住了个祖宗。

终于到了出院那天,他还为傅宁特地清了一条专属通道。

他还是没让傅宁自己走,坚持抱着她出门。

傅宁这些天,一直都是一副心如死灰的模样,不肯说话,不肯和任何人交谈,像是把自己完全封闭在了另一个世界,所以被抱起来的时候,她也只是木然的没有任何反应。

萧湛初无奈又宠溺的吻了一下她的头发,愈发轻柔的抱着她。

可才刚走出电梯,在医院大厅里,傅宁却看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多日来,她麻木的眼神,终于有了片刻变化。

女孩挺着六七个月的肚子,站在他们面前。

四目相对,女孩笑意盈盈的开口:“萧总,没想到能在这儿遇见你,真巧。”

第6章

闻言,萧湛初眸光微颤,深邃的眼底闪过一丝异样。

但很快,他就恢复了正常。

低声向傅宁介绍:“宁宁,这是江怡,我以前的秘书。”

语调没有任何变化,似乎他和江怡真的只是普通的上下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3 09:52:23 ,笔下PK小说提供书迷都看的小说傅宁萧湛初全文免费大结局-傅宁萧湛初热文强推,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书迷都看的小说傅宁萧湛初全文免费大结局-傅宁萧湛初热文强推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