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权欲

  • 作者:造粪机器

    时间:2019-07-08 10:20:57
《权欲》小说简介

权欲

《权欲》 作者:造粪机器 →第一章← “师兄,我们在这里等什么?”少女清脆甜美的声音回响在秦舒的耳际,秦舒笑了笑,答道:“等一个我要救的人。” 少女歪着脑袋,眨了眨眼睛,问道:“是什么人,还需要师兄亲自来救?” “师尊之命,我岂敢违?”秦舒虽然在和少女说话,但目光却是一眨不眨地望着远处。少女见他心不在焉地和自己说话,心中微觉气恼,轻哼了一声,便嘟着小嘴不再说话。秦舒听到她的轻哼,正打算转头安慰一下这个可爱的师妹,却发现前面有了动静,急忙低声道:“来了,赶快藏好。” 秦舒的话音刚落,一阵急促的马蹄声打破了山林间的寂静,十余骑骑士在山涧中驰骋,每一匹都是价值千金的上等良驹。这些骑士总共分成两拨,第一拨只有一个年轻人,身着黄金锁子甲,满脸的血污,已经分不清本来的面目。头上的盔甲想必已经掉落,只剩下一头乱发,显得十分地狼狈不堪。 后面一群共有十三骑,穿着玄铁黑甲,头戴黑铁狼型头盔,个个身手矫健,虽然是在急速奔行之中,都还能不时地向前面的青年武将射出利箭。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08 10:20:57 ,笔下PK小说提供权欲,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权欲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