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明帝国

  • 作者:追草浪子

    时间:2019-07-20 18:54:58
《明帝国》小说简介

明帝国

[明帝国 / 追草浪子 著 ] 书籍介绍: 一个黑社会老大穿越到大明崇祯十一年所发生的YY故事,有战争,有柔情,有阴险的恶棍,也有清正的士子,有忧国忧民的红颜,也有混水摸鱼的混蛋……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20 18:54:58 ,笔下PK小说提供明帝国,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明帝国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