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一代武帝

  • 作者:紫沐风

    时间:2019-07-30 09:29:20
《一代武帝》小说简介

一代武帝

《一代武帝》 作者:紫沐风 1 杜康 宋国,一个拥有大型城池百余座,中型城池两百余座,小型城池千余座的超级大国。 与代国、明国、赵国三国并存于“众生之地”,在几百年前形成四国鼎立的局面。 国家是一个强大的组织,维持着“众生之地”的和平与安宁。 凤阳城,地处宋国的南方,地势险要,为宋国的中型城池,是商业文化交流的中心。 凤阳城东有一处老宅叫做天阳宅,因为地势高,位置好,常年都能够得到阳光的沐浴,所以被杜康称之为天阳宅,可不要小看了这栋宅子,他的前一任主人可是这凤阳城有名的大善人。 他不仅有钱还有权,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十八年前的一场变故,使得一家两百零八口人全部葬身火海之中,最后烧的是尸骨无存,这件事曾在凤阳城轰动一时,称之为“两百零八案!” 而至于火海的真相,无人得知,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件事也渐渐的淡出人们的视线。 两年前,杜康无意之中来到此处,看着恢弘的古宅,竟然喜欢上了这里,虽然已经失去了昔曰的光辉但是却也遮挡不住那古朴的气势,所以微微将古宅整理一下就住下来了。 杜康,一个十八岁的小伙,无父无母孤独的生活在凤阳城,要说对他最好的一人,那就是凤阳城城东的一处茶馆的老板,是一个看似是五六十岁的老者,面色和善,茶艺极好,人称福伯。 福伯在凤阳城生活将近二十年,来此开了一家名为“好常来”的茶馆,因为福伯的茶艺好,吸引了不少的人前来品尝,茶甘苦而香甜,常常让人回味无穷,于是就得到了茶客的一致好评,而随着众人的,不少大官贵族也闻名而来,因此“好常来”在凤阳城也算是小有名气。 说到福伯与杜康之间的关系,着实有些复杂,福伯曾经告诉杜康:“杜康是他在店外捡到,看杜康衣不蔽体食不果腹,心肠一软就收下他了。” 自此杜康就留在好常来帮福伯招呼客人,这一过就是十八年,中间虽有些小打小闹,却也算是过得安稳。但是,就在前天早晨杜康外出为福伯收集甘露,却不料被人一掌击伤昏死过去了。 福伯赶到的时候,杜康已经奄奄一息仅仅剩下最后一口气了,生死不知!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30 09:29:20 ,笔下PK小说提供一代武帝,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一代武帝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