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大隋帝国风云

  • 作者:猛子

    时间:2019-11-20 16:03:12
《大隋帝国风云》小说简介

大隋帝国风云

《大隋帝国风云》 作者:猛子 第一章 突伦川 浩瀚沙海,万顷金波。 蓝色的苍穹深邃而广袤,高悬的秋阳炙烈如火,一望无际的沙漠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一种摄人心魄的奇异力量。这个力量无限强大,生命在它面前无限渺小,就如同一粒微不足道的沙砾。 这就是图伦碛(qi),又叫突伦川,进得去,出不来,俗称死亡之海。 石蓬莱掀开幂离帽裙,深褐色的沧桑面孔上尽显疲态,焦虑的目光在沙海中停留了片刻,然后便望向了缓缓行进在沙丘之上的驼队。近百匹骆驼载满了货物,正迈着沉重而稳健的步伐,伴随着悠扬的驼铃声和呼啸的风沙声,蜿蜒游戈在波涛汹涌的金色大海上。 “风中有湿气。”一个嘶哑的声音在石蓬莱的身边响起,“骆驼的脚步也快了,估计黄昏之前我们就能赶到天马河。” 石蓬莱微微点头,目光转向正北方,眼里露出浓浓的忧色。 “你说的那个人是否可信?”嘶哑的声音从厚厚的幂离帽裙里传出来,语气稍显紧张,似乎有些惶恐不安。 石蓬莱没有说话,眯起眼睛仔细观察着远方,右手抬起,轻轻抚摸颌下浓密的黑髯,脸上的神色逐渐凝重。 “那个人如果背信弃义,后果不堪设想。” 石蓬莱转头望向说话人。这个人的幂离帽裙非常大,连骆驼的双峰都被罩在里面,身躯因此显得格外肥大。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垂髫顽童。”石蓬莱的语气有些不满,神态变得很严肃,“现今他已过弱冠,算起来,我和他有十几年的交情了。我是看着他长大的,他是什么人,我一清二楚。我请他来接我,他就一定会来接我,除非他死了。”石蓬莱用手指了指对方,语气陡然郑重,“不要怀疑他,更不要当着他的面说这种话,这是对他的侮辱,一旦激怒了他,后果不堪设想。” 幂离里的人沉默了。 石蓬莱深吸了一口燥热的空气,目光再一次转向正北方的渺渺天际,似乎想从中寻找到什么,眼中充满了期待。 “他到底是什么人?如果他是大隋戍卒,是被你买通的东土人,是帮你偷越边境的贪鄙之徒,你有什么必要隐瞒?”幂离中的人再一次说话了,语气十分尖锐,“难道我还会出卖你们?” “你为什么一定要知道他的身份?”石蓬莱大为不耐,“我既然有意隐瞒,自有我的道理。再说我凭什么相信你不会出卖他?如果你到了敦煌或者长安,不慎泄露了他的名字,你知道会带来多么严重的后果?” “那你可曾考虑到了我的安全?考虑到了吾国的存亡?” “你怀疑我出卖你?”石蓬莱两眼蓦然瞪大,厉声叫道,“我冒着生死族灭的危险把你救出来,不惜一切代价带你翻越葱岭,甚至不顾死亡的威胁带你横穿突伦川,你竟然还怀疑我出卖你?” “我不是怀疑你。”幂离里的人急忙解释道,“黑突厥追杀速度太快。如果不是他们追了上来,我们为什么要从于阗转道,选择穿越九死一生的突伦川?”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20 16:03:12 ,笔下PK小说提供大隋帝国风云,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大隋帝国风云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