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小市民的奋斗

  • 作者:无语的命运

    时间:2020-01-05 20:29:12
《小市民的奋斗》小说简介

小市民的奋斗

《小市民的奋斗》全集【精校版】 作者:无语的命运 第一卷 旧时代 第一章 时空异常点 当一个人看守一个上万平方的老旧仓库时不知道会产生什么样的异想,司马现在走在这个若大的库区,只感觉到胆战心惊。最初接下这份工作时司马并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也会怕一个人走夜道,虽然已经在这个仓库工作两周司马仍旧很难适应这么大一库区就自己一人的恐惧,要知道这里离城区可有几十公里,被风吹过的树枝总是会带着一种怪异的声音,让这里不禁又显得多了几分恐怖。 话说这个仓库所属公司也忒会省钱了,虽然表现上看这份工作一个人拿了两个人的工资可是话说这可是一个人干了四个人的活。别人夜班睡觉,轮到司马这只能每夜提着电筒溜仓库。 “哒……哒……”枪声?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那怕有一丝声响都会丝豪不差的传入司马的耳内,更何况是这个有些清脆又有些沉闷的枪声,闷的有点像是在大通道内放炮的声音。是错觉?还是?司马有些拿不定主意,听着枪声像是从仓库里传来,会有人跑到大仓里杀人?这仓库里据司马所知好像并没有什么值得人用人命来换的宝贝,要不然估计司马自己早就给给他顺了。 “唰”用力甩开伸缩警棍这东西是这家公司配发的用于制服歹徒的 “利器”如果它算的上利器的话但眼下却是有胜于无了。一手持手电筒一手拿着伸缩警棍,几乎是双腿打颤的朝传出枪声3号大仓走去,3号仓是一间面积将近1000平方的砖混大仓。 “呼……呼!”在2号仓库的拐角处司马深呼吸两口,手机已经打开了键盘锁 “110”的快捷打拔号是公司要求设置的,一旦出现什么情况只需要按下键就能解决问题。“嘭……”又是一声音有些沉闷的枪声,小心翼翼的探探头。“咦?没人?”司马在拐角处仔细观察了几分钟,果然没人。 “这是怎么回事?莫不是……见鬼了?”一想到这三字司马浑身上下没来的一颤,小心的走到仓库大门前,库门的链锁完好无损。 “怪了!刚才的枪声明明是从这个仓库里传来的。”自语间司马抬头看了一下仓库墙壁上的高窗,几面破旧的高窗上的玻璃应该是在上个世纪就已经破损至今仍然未换上新玻璃。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05 20:29:12 ,笔下PK小说提供小市民的奋斗,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市民的奋斗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