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作者:司马鸿飞

    时间:2020-01-14 22:39:30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小说简介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全集 作者:司马鸿飞 序幕 二零一零年夏天,中国首都北京,中华国术馆。 馆长霍霆锋此时正在演武大厅走来走去,此时他的心情异常激动,再有两个小时,一年一度的中华武术表演大赛和全国自由搏击大赛就要在这里举行了,他的两个最心爱的弟子杨潇和袁笑,分别报名参加了这两种赛事,虽然他对他们有绝对的信心,但是作为他们师父,他能不紧张吗? 这一次的表演大赛,汇集了五湖四海六十多个门派的精英,竞争是有史以来最空前的一次,所以他才会紧张。 “师父!师父!”随着话音,跑过来两个英俊高大的少年,一身的短打扮,看上去精神焕发,底气十足!霍霆锋看着他们俩个会心的笑了:“大龙,二龙,你们不去准备来这里干什么?”,这是他给徒弟起的爱称。 杨潇调皮的笑道:“我们哥俩都准备好了,来看看师傅有没有和师娘约会!” “是啊师父!昨天我还看见师娘来着!就在北京大饭店!”袁笑嬉皮笑脸道。 “臭小子!你们俩个捣蛋鬼,都给我听好了,今日一战至关重要,能不能在全国武术界扬名立万,就看这一场了,你们两个要是给我丢脸,就别再见我!打不过可以,说明你们学艺不精,但是我霍霆锋的徒弟绝不能有失误!” “师父,你就放心吧!”杨潇做了个鬼脸道。 这个霍霆锋,曾经是一连五年的国术全能冠军得主,他精通各种拳术,拜名家若干,走遍天下,只为学武,外国也去遍了,甚么泰国,美国,日本,加拿大,德国,英国,凡是有功夫的地方他都去。在国外漂泊了五年,将外国的拳术和中国的散打有力地结合在一起,加入了截拳道的精华,从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自由搏击术,袁笑就是自由搏击全能选手,而中国博大精深的武术,则传给了杨潇,已经拿过三届北京市武术表演竞赛全能冠军。 也是因为练武,而让霍霆锋失去自己的恋人,上海东方国术馆馆主方小蝶,他们曾经是青梅竹马,热情如火的恋人,只因为霍霆锋误伤了方小蝶的父亲,前任馆主方天南,乃至下肢终生瘫痪,无论他怎么解释都无济于事,方小蝶无法原谅他,毅然和他分手,劳燕双飞,各走一方,不过到现在两人依然是孑然一身,看起来还是彼此放不下。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4 22:39:30 ,笔下PK小说提供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