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特种兵归来之铁骨军魂

  • 作者:冷月翼

    时间:2020-01-14 22:42:33
《特种兵归来之铁骨军魂》小说简介

特种兵归来之铁骨军魂

《特种兵归来之铁骨军魂》全集 作者:冷月翼 第一章指动人醒 唐心怡坐在轮椅上,何晨光推着她来到海边,在一座桥上停下。何晨光来到唐心怡的面前拿出钻戒求婚。此时唐心怡还是一动不动,眼睛睁大大的,但是没有什么表情,已经一年了,自从那次解决恐怖分子毒气弹的任务后,唐心怡不小心吸进了毒气变成了植物人,至今已经一年了。 何晨光拿着钻戒给唐心怡戴上,含情脉脉地说:“心怡,你一定会醒的,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我会等你一辈子,这是我答应给你的戒指,现在我给你戴上了。”此时,唐心怡的眼里噙出了泪水。何晨光看到了,替她拭去了泪水,知道她一定听见了自己说的话,也开心得流下了眼泪。突然,唐心怡的无名指动了一下。这轻微的举动没有逃过何晨光的眼睛。何晨光很高兴,大喊着“心怡。”但是唐心怡并没有醒来。何晨光失落了,但同时也有点欣慰。曾经一动不动到现在轻微的指动,让何晨光更加有信心唐心怡会醒来。何晨光面朝着大海,迎着阵阵海风,浪一浪接过一浪。何晨光感慨:心怡,你什么时候能够醒来啊,你说过那次任务后就会嫁给我的,难道你愿意让我一个人孤独地生活吗?“诶”何晨光叹息一声,抹去脸上的泪痕,把唐心怡推回了家里。 房间里,到处都是唐心怡和何晨光的照片,柔和的灯光,让人感觉很温馨。这些都是何晨光精心布置的,为的是让唐心怡一觉醒来就能看见自己,免得把自己忘记了。奈何,她这一觉,睡得时间太长了。何晨光像往常一样,在浴室的大澡桶里放好了热水,加入了草药和一切对唐心怡醒来有帮助的药品。水温调试好后,何晨光来到房间,小心翼翼地把唐心怡抱起,为她脱去衣服,然后把她抱到浴室,轻放进澡桶里。何晨光小心翼翼地为唐心怡擦拭着身体,边擦边温柔地说:“心怡,不论你要多久才能醒来,我都会等你,今生只等你。” 大约在澡桶里泡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后,何晨光慢慢地把唐心怡抱起,用布帮她把身体擦拭干净。然后,何晨光把她轻放到床上。接着,何晨光又给她做了一次全身按摩。这样的悉心照顾,何晨光已经持续了一年,以后还会持续下去,直至爱人的醒来。主治唐心怡的李医生曾经告诉过何晨光,给病人多泡泡澡,做做按摩,这样有助于唐心怡能尽快醒来,也能有助于唐心怡在睡了很长时间醒来后能更快地适应走路、活动。于是,何晨光做了,而且一做就是整整一年,在这一年,只要是有助于唐心怡醒来的方法,何晨光都尝试过。今天唐心怡的手指动了,尽管效果甚微,但是何晨光很欣慰。他更加坚信唐心怡会醒来。何晨光又给唐心怡讲了一会儿故事。这是他每天都必修的功课。何晨光做好了这一切后,给唐心怡盖好了被子,关了灯,而自己去了客房,这样做,是为了能更好地让心怡恢复,以免两人睡一起时会磕磕碰碰。这一夜,何晨光又辗转难眠,不过这一夜,是开心,是兴奋。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4 22:42:33 ,笔下PK小说提供特种兵归来之铁骨军魂,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特种兵归来之铁骨军魂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