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铁血遂明

  • 作者:黑心西瓜子

    时间:2020-01-15 17:04:40
《铁血遂明》小说简介

铁血遂明

《铁血遂明》全集 作者:黑心西瓜子 第一章初临 一身古装李开国茫然的看着眼前泥土街道,街道上小贩的叫卖声,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无不彰显这是一个十分热闹的市集。 唯一不对劲的,就是这个市集的人不分男女都是长发,身着古代才有的衣物。 没错了,经过三天的确认,李开国不得不死心,他果真是中了大奖,穿越了。而更让他感到恐惧的是,他是魂穿,这具他能控制使用的身体不是他的,就在他的百会穴上,两条淡淡的虹线连向远方,李开国能清楚的通过虹线感受到另一边两个jīng力旺盛的生命 这是明朝,而且是该死的崇祯六年,李开国默默的在心里道。这三天他已经转遍了这个名叫高密的小县城,确实是小县城,用双脚围着县城绕一圈只需要半个小时。现在他所处的这个街道就是这个小县城最繁华的一条街。 李开国叹了口气,伸出手来握成拳头,立时便感到一股力量集中在他的拳头上,随手往身旁的青砖上一击,‘波’的一声,青砖已经碎成几块。李开国提起拳头看了看,手上连个白印子都没有。 这就是穿越的福利了,他可以让李开国通过虹线直接得到其他人的力量,前提是必须受到他控制的才可以。他现在头上有两条虹线,说明他现在有两个手下,可以为他增加身体一倍的力量。 李开国yīn沉着脸,这该死的老天让他来到这明朝,而且给了他这么诡异的能力。老天这是想让他做什么?开国做皇帝吗?还是解救这即将被满清奴役的亿万子民?李开国没有答案,这个问题也不会有答案。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5 17:04:40 ,笔下PK小说提供铁血遂明,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铁血遂明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