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簪中录(青簪行原著小说)

  • 作者:侧侧轻寒

    时间:2020-02-07 21:16:00
《簪中录(青簪行原著小说)》小说简介

簪中录(青簪行原著小说)

簪中录(青簪行原著小说) 作者:侧侧轻寒 内容简介 唐朝懿宗年间, 名闻天下的女探黄梓瑕,一夜之间从破案才女变为毒杀全家的凶手,成为海捕文书上各地捉拿的通缉犯。李舒白贵为皇子,却身遭鳏残孤独废疾的诅咒,难以脱身。皇帝指婚之时,准王妃却形迹可疑,鳏的诅咒应验在即。 黄梓瑕只身出逃到京城伸冤,途中阴错阳差巧遇夔王李舒白。识破黄梓瑕身份的李舒白,答应帮黄梓瑕重新彻查家中血案,作为交换,则要她以王府小宦官的身份,去调查自己身边的团团迷雾。 风起春灯暗,雨过流年伤。李舒白与黄梓瑕沿着断断续续的线索,走遍九州四海。江南塞北,宫廷荒村,在各种匪夷所思的悬案尽头,真相足以倾覆整个大唐王朝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2-07 21:16:00 ,笔下PK小说提供簪中录(青簪行原著小说),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簪中录(青簪行原著小说)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