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江山美色

  • 作者:墨武

    时间:2020-02-10 18:23:50
《江山美色》小说简介

江山美色

《江山美色》全集<江山><极品马贼>【精校版】 作者:墨武 第一节 难伯汪 胖槐是个马匪,此刻正鸭子一样趴在山腰处,扯个脖子向山下望去,心里多少有些紧张。 他没有想到自己也有出来打劫的一天。 摸着身边的投石机,和摸着女人身体一样轻柔,望着前方不远的少当家,胖槐就像看着自己的初恋情人一般。 少当家有才,相当的有才。胖槐想到这里的时候,就已经镇定下来,仿佛这次出来不是打劫,而不过是劫个色。 少当家大病一场后,变了个人一样,在山寨四处鼓弄,没几天竟然发明了投石机这个打劫伏击,出门必带的工具。老寨主感慨上草原打劫太累,少爷只策马狂奔几天,就找到了这个通商要道,以后只要守株待兔就行。 山贼们都说现在的肥羊跑的比瘦马还快,追的累,少当家就打破了马贼传统破旧的一哄而上的打劫行径,选中这个地势,不研究女人,开始研究兵法。 现在的打劫策略在兵法中说的好,那就是兵分两路,突袭加包抄。 胖槐心中那个激动,溢于言表,自从跟了少当家出来打劫,竟然和瓮中捉鳖一样的简单,再没有失手的时候。 “胖槐,你说这次恐龙多,还是美女多?”一旁的莫风流着口水,色迷迷的样子。 “不论恐龙还是美女,我能分一个就行。”胖槐很是知足常乐。 恐龙这个称号,是少当家发明的,说那是丑女的意思,和东施一样。 虽然不知道什么是恐龙,可是少当家聪明,很会解释,问他们见过豪猪吗,和那差不多。众人于是恍然大悟,都是钦佩这个少当家不是一般的有才,天马行空的想像实在让山寨以智谋称雄的二当家都是自愧不如。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2-10 18:23:50 ,笔下PK小说提供江山美色,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江山美色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