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抗战之红色警戒

  • 作者:大刀老猿

    时间:2020-02-10 18:27:25
《抗战之红色警戒》小说简介

抗战之红色警戒

《抗战之红色警戒》全集 作者:大刀老猿 第一卷,1937第一章起点,一九三七 孟享被失业后,也成了宅男。 当年,他刚出生时,他老子自豪于自己是村里的第一个万元户,因为曾分不清大亨的和亨和享受的享而遭过别人的耻笑,所以记忆深刻的给他取名为享受的享。他老子不止一次的说道:“有钱了,就是享受的。大亨怎么了,还不是下边有个儿子的“子”才叫享受。” 后来给一家人买了城里户口的他老子,在后边的日子里,虽然依旧在拼命的挣钱,只可惜,时局的变幻莫测,让他老老实实修自行车挣的钱越来越被贬值。最后,在经过一轮教育投资和家庭医疗投资后,终于在房产门上伤筋动骨,孟享他老爸给他留下的家底就越来越单薄了。 虽然宅在家里,享受的日子却算不得。没有多少闲钱可以享受,郁闷的孟享只得翻看着网上的盗版文章或者玩一玩免费的游戏。 前一段时间,孟享抱着怀旧的心情,下载了一款自己第一次接触到的电脑游戏——《红色警戒》。本着YY无极限的原则,有着一点愤愤潜质的孟享,直接下载的是《共和国》的版本。而且,是在一条小广告的提示下,下载的号称是终极版本的。 三天只睡了六个小时的时间,终极版本的最终任务还是被孟享攻克了。最后摆在孟享面前的是一台古怪的庞大机器。 鼠标在上边点了一圈后,弹出来了一个对话框: “时间机器已经完成,是否摧毁或者占领?” 孟享不是暴力狂,直接选择了占领。 有一条提示弹出: “时间机器是否启动!?” 难道这就是最后的奖励? 孟享虽然有些差异,但手底下却是没有一丝迟疑,直接Y,回车。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2-10 18:27:25 ,笔下PK小说提供抗战之红色警戒,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抗战之红色警戒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