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来到大唐的村官

  • 作者:吴笔

    时间:2020-02-10 18:29:20
《来到大唐的村官》小说简介

来到大唐的村官

《来到大唐的村官》全集 作者:吴笔 【第一卷:大唐太子】第1回:【一醉醒来】 “咕噜噜……水……水……水淹到我鼻子啦,快给我个救生圈……” 床上一位穿着明黄丝绸衣衫的男子,挥舞着双手,腿脚蹬着床板,大床砰砰响,被子飞扬,白帐动荡,生生地把个舒服床窝整成了大海中的波涛汹涌,大波大浪,起起伏伏的场景! 这名梦游男子脸色苍白,拧着的眉毛下,是一双未睁开的眼睛。黑色的药汁从他的嘴里喷薄而出,药汁铺满了他半边脸,黑水珠快速地流到了耳后,脖子下,一下子明黄的衣衫变成了黑领子。更有一些流进了他的鼻孔,让他难受之极! 又酸又涩又苦! 床边一位明眸皓齿的宫装少女,她手捧着半碗黑色药汁,惊骇地看着床上的男子,吓得花容失色! 刚才她给昏迷中的太子殿下喂药,喂了小半碗,却没想药汁都没进肚里,全都兜在嘴里了,然后太子不知道说了什么梦话,咕噜噜地把药汁全喷出来了。 “太子,太子……”床上的叫喊声,引来了一位穿着素淡典雅,气质清纯带着贵气的少女。 她以为是太子醒了,声音带着惊喜! 可是等她扑到床边,看到黑药汁从皇太子鼻孔里冒出,旁边的喂药侍女身体发僵的情形,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不惊不慌,连忙往床头坐下,伸出托住太子的背部,把他的上身扶了起来,呛进他鼻孔里的药汁倒流了出来,少女伸出衣袖,快速而且轻柔地擦拭掉他脸上的药汁。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2-10 18:29:20 ,笔下PK小说提供来到大唐的村官,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来到大唐的村官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