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历史军事 - 大明之五好青年(混在大明搞社团)

  • 作者:木允锋

    时间:2020-03-28 11:57:44
《大明之五好青年(混在大明搞社团)》小说简介

大明之五好青年(混在大明搞社团)

《大明之五好青年(混在大明搞社团)》作者:木允锋【213.34万字】 内容简介:   万历四十七年,当萨尔浒之战的悲歌落幕,一头怪兽踏上了战争的天平……   我们是害虫!   我们是害虫!   呃,错了。   我们是正义的五好青年,我们要用正义的铁拳砸碎旧世界! 第001章 开局一个要饭碗   “打,给我继续打!”   ……   在一片嘈杂的喊声中,杨信迷茫地睁开眼……   尖厉的破空声骤然而至。   紧接着伴随响亮的抽击声,他眼前血光飞溅,还没等他清醒过来,腰间传来重击,他的身体也随之翻向一旁,一个肮脏的破碗立刻出现在了他视野。而在破碗的另一边,是一双带云纹的刺绣布鞋,他的目光向上沿着一袭丝绸青衫迅速落在了一张年轻的面孔上……   后者帅气地打开折扇。   “打死这狗奴才,你还敢跑?须知你就是跑到那爪哇国,也一样是我傅家的奴才!”   他嚣张地喊道。   下一刻那尖厉的破空声再次响起。   杨信的左手本能般探出,瞬间将抽落的鞭梢抓在手中,紧接着向下一拽,就在鞭子主人被他拽得向前同时,猛然站起身右脚弹出迎着其胸口踹了过去。   那人立刻鞭子脱手,惨叫一声倒飞出去。   杨信右手一把抓住带过来的鞭子柄,毫不犹豫地甩臂向侧面抽出。   鞭梢带着更加响亮的抽击声,从右上向左下斜着划过那年轻人还算俊秀的面容,在皮开肉绽中甩出飞溅的鲜血,那年轻人带着撕心裂肺的尖叫向后倒下。他右后方一个壮硕的汉子脸色骤变,扶住他推给左后方少年,拔出腰间佩刀向前一步,对着杨信右臂直接砍落。   杨信后退一步避开。   “杀了他,杀了这狗奴才!”   那年轻人在少年怀里,梨花带雨般哭着尖叫。   杨信另一边空着手的男子转身夺过围观者的扁担,从后面照着杨信的腰横抽而来,同时前面持刀壮汉手中雁翎刀横斩,一刀一扁担剪切他的身体。还一头雾水的杨信猛然后仰,避开雁翎刀的同时,两脚发力,在那根扁担从他背后掠过瞬间,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后空翻。   喝彩声骤然响起。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28 11:57:44 ,笔下PK小说提供大明之五好青年(混在大明搞社团),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大明之五好青年(混在大明搞社团)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